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星盛事20週年首場盛宴!里卡多•慕提領軍芝加哥交響樂團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5/2016星期五)
 
台灣賓士再度以M-BENZ星盛事之名,邀請國際指揮大師里卡多•慕提繼2004年後二度登台
 

M-BENZ不僅對造車工藝的極致追求,亦不遺餘力地提升台灣藝文環境,20年來傾力贊助世界頂尖音樂表演巨星與團體來台展演,豐富藝文愛好者心靈體驗及內涵,星盛事已成為台灣樂迷不容錯過的年度盛事。繼1997年起首度贊助藝文盛事,邀請安•蘇菲•慕特來台獻演,陸續邀請柏林愛樂、馬友友、維也納樂團、倫敦交響樂團等多達30組國際知名音樂表演團體,20年不間段的於每年星盛事帶來精采演出。2016年M-BENZ星盛事慶祝20年的重要里程碑,首先,邀請國際指揮巨擘里卡多•慕提率領王者之聲─芝加哥交響樂團為台灣藝文活動翻開嶄新的一頁!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致詞歡迎M-BENZ星盛事20週年第一場演出- 芝加哥交響樂團
 
國際指揮巨擘—里卡多・慕提
里卡多•慕提為享譽全球的義大利籍指揮家,偶然的機會使其接觸了指揮的工作,頓時明白自己對於指揮竟是如此自然、渾然天成。慕提1967年獲得康泰利指揮大賽首獎後,陸續出任倫敦愛樂管弦樂團、費城管弦樂團、史卡拉劇院等音樂總監一職,更將費城之音改造風貌,立下打造費成黃金之聲的傳奇風範。2010年慕提加入芝加哥交響樂團,投入「慕提式」想像力、靈感,與樂團相輔相成,完美呈現精準的演奏,征服全球無數的樂迷。

炙手可熱的慕提曾多次受邀指揮維也納樂團重要演出、以及獲得知名大團的合作邀約,其獨樹一格的個人魅力將合做過的樂團一一推向更高層次,造就自己演出的票房保證,躋身成為國際樂壇公認的指揮大師。慕提曾說:「我在音樂上是有潔癖的 。」正與M-BENZ座右銘「The best or Nothing 」相呼應,台灣賓士以「星盛事」之名,熱烈邀請慕提大師領銜芝加哥交響樂團為台灣打造一場國際級音樂盛事。

亞洲巡演首站 芝加哥交響樂團 俄德奧浪漫經典獻禮
履行對台灣古典樂迷的承諾,義大利知名指揮家里卡多•慕提將率領芝加哥交響樂團於M-BENZ星盛事的贊助下,訂於2016年1月15、16二日假台北國家音樂廳獻出亞洲巡迴首站演出,演奏曲目包含柴可夫斯基第四號F小調交響曲,作品36;貝多芬第五號C小調《命運》交響曲,作品67,接連兩日為台灣樂迷帶來極致古典音樂饗宴。
1891年成立的芝加哥交響樂團,歷經數位指揮家的帶領,於2008年被票選為全美最頂尖的交響樂團,名列全球排行榜第五名,更是拿下62座葛萊美獎,無疑奠定芝加哥交響樂團的崇高地位。2010義大利指揮慕提以其獨具風格的指揮氣度入主芝加哥交響樂團,締造全球三大樂團之一的非凡氣勢。慶祝創立125週年,慕提欽點來台,將以普羅高菲夫第一號《古典》交響曲,D大調,作品25,為樂團兩天的演出揭開序幕,以俄德奧浪漫經典樂章,展現指揮與樂團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在里卡多•慕提的帶領下,芝加哥交響樂團將再次以磅礡力度震撼與會者的感官,M-BENZ星盛事與芝加哥交響樂團,誠摯邀請台灣古典樂迷一同見證慕提與樂團所激出不同凡響的火花!

演出節目:2016/1/15.16 19:30
芝加哥交響樂團與指揮大師慕提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with Riccardo Muti
演出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演出者:
音樂總監: 里卡多•慕提
樂團:芝加哥交響樂團
演出曲目:
1/15
普羅高菲夫:第一號《古典》交響曲,D大調,作品25
亨德密特: 協奏曲,為弦樂團與銅管所寫的音樂會作品,作品50
柴可夫斯基:第四號交響曲,F小調,作品36

1/16
貝多芬:第五號《命運》交響曲,C小調,作品67
馬勒:第一號《巨人》交響曲,D大調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