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CITROEN Grand C4 Picasso /C3 Picasso展演法式轎旅新思維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04/2016星期一)

創立於1919年,源自法國的CITROEN雪鐵龍汽車,以動感與極具創意的法式造車工藝不僅為汽車製造帶來許多創新設計,更引領開創全球車壇嶄新紀元。而其雙人字形齒輪標誌,更承襲創辦人安德魯•雪鐵龍(André Citroën)自波蘭獲得人字型齒輪加工切割之專利,自此成為CITROEN品牌企業識別。

CITROEN在每個當代都是創新科技的代表。目前品牌除了C乘用車家族之外,在1955年巴黎車展上發表的DS車系也在21世紀以高級車系列重生,並且在2014年從CITROEN品牌中獨立成為集團內的第3子品牌,並且與CITROEN做出更明顯的產品差別。

CITROEN持續精進的製造科技,傳承全世界第一輛前輪驅動車與專利的電腦控制液壓氣動式底盤懸吊系統經驗,以全電動車、e-HDi微型柴電動力及HYbrid4雙能源柴電混合動力等徹底實現『CRÉATIVE TECHNOLOGIE 創新科技』之品牌核心價值。且優異的性能表現與精湛的操控駕馭,更精彩展現於WRC世界越野錦標賽,榮獲八屆WRC世界越野賽車隊總冠軍之殊榮;以及2014年、2015年連續兩年即獲得FIA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車隊總冠軍與冠軍車手之殊榮。

2016世界新車大展CITROEN展示會場延續創意、舒適性及高科技之品牌精神,透過明亮、繽紛色系展現法式熱情活力,並藉由人性視覺、充滿歡樂氣息展現樂觀的設計思維。同時,展示會場將展演Grand C4 Picasso / C4 Picasso / C3 Picasso,以法式現代的時尚外型、優異且節淨的動力科技、豐富且自信的駕馭樂趣及講究高價值化車款的功能性設計,體現CITROEN品牌純粹且樂觀的造車理念,傳達品牌跳脫框架及舊思維的新穎想法,創意思維、領先科技在在完美演繹CITROEN品牌價值『CRÉATIVE TECHNOLOGIE 創新科技』。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