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新達彈珠超人行動擂台,美麗關主林佳橘與車迷對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4/2016星期一)

玩彈珠台贏獎品,似乎不是那麼有成就感,如果有競爭對手,一定能玩得更起勁!中華三菱今日於車展中設下「中華新達彈珠超人行動擂台」,邀請最美的名模林佳橘jill擔任活動關主,與現場車迷PK對戰,活動現場吸引大小朋友爭相報名,趣味性十足。

以商用車起家,中華汽車為突顯靈活的商用空間,繼打造出菱利咖啡車全台走透透服務車主朋友後,今年再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全國最大的新達彈珠車,以好玩的概念顛覆車主對於商用車的印象。新達彈珠車推出以來吸睛度十足,每次出動都能造成大排長龍的效應,更累積出上萬次打擊紀錄。而在今年車展中,新達彈珠車也再度出動與大小朋友同歡,並設下「中華新達彈珠超人行動擂台」邀請車迷挑戰,展期9天已吸引上千人排隊廝殺,成為車展中最具趣味性的改裝車輛。

百萬以下三噸半柴油車銷售冠軍 中華新達動力、省油一把罩
中華汽車長期耕耘商用車市場,40年來陪伴無數頭家日夜打拼,最了解頭家們載重及省油需求的考量,2013年自主研發推出三噸半商用車-中華新達,獲得許多企業及頭家們的支持與讚賞,更創造出百萬以下三噸半柴油車銷售冠軍的佳績。為符合五期環保法規的嚴格要求,中華新達搭載世界一級大廠美國品牌康明斯柴油引擎及德國品牌ZF變速箱,動力輸出強勁穩定,並以新一代的高速智慧電腦系統,整合控制渦輪增壓器及精準噴油系統,讓渦輪增壓效率高並達到節省燃油的功效;此外,更率先採用與歐美主流大廠使用的SCR排氣系統,不僅燃燒效率高,省油耐操,也大幅減少黑煙微粒,更具備高效能、經濟節能及低排放等優點。而在維修保上,為滿足中華新達車主在外打拼的保養需求,貼心於全省匯豐、順益、裕益維修據點設置尿素供應鏈系統,讓駕駛保養更便利。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