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底特律車展搶先報:不只有得看、還可免費拿!FORD GT等比模型車將採限時限量放送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31/2015星期四)

對於前往參加車展活動的民眾而言,格外關注地重點除了參展車輛、模特兒與新奇科技之外,往往由車廠所送出的免費贈品與小禮物也成為車迷們討論的焦點。而即將在明年1月11到24日開跑的底特律車展活動,儘管對於大男孩來說因參展品牌不多的情況下可能會感到失望,不過如果是小男孩的話,肯定會相當期待參與這難得的車展活動。

之所以會說今年底特律車展會吸引到小男孩踴躍參加的主要原因,不外乎是因為身為地主品牌的FORD,為了將首度在去年同一舞台上所發表的旗艦超跑GT精神深植小小車迷的內心,FORD也將推出等比模型車作為用來送小車迷的紀念禮物。這款等比模型小車不僅由14種不同零組件組成,也能輕易地讓人在短短幾分鐘之內組裝完成,且為了彰顯獨特的車型身分,在車輛底部也有著專屬的客製化塗裝。

除了會場上所提供限量免費的GT模型車之外,為了讓其他喜愛GT的車迷們也能收藏獨特的模型作品,在原廠FORD規劃下,結束底特律車展的展期之後,最快也會在四月份採網路販售的方式進一步推出做工更為精細、組裝時間需要10-15分鐘,以28種不同零組件拼裝組成,且基本要價達14.99美元(台幣493元)的GT模型車。

值得一提的是,不光僅有FORD GT的等比模型可作為選擇,透過原廠FORD在與模型大廠Revell,自首度在2013年開始合作以來,雙方便聯手推出過FORD經典招牌跑車Mustang以及重量級Pick-up Raptor車型。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