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激發小車的無限可能,DAIHATSU大玩Copen變裝戲法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31/2015星期四)

堪稱與德國埃森改裝車展、美國SEMA改裝車展齊名的東京改裝車展,不僅是年度最初改裝車壇最大的活動,不同於歐、美那般令人大有距離感的誇張呈現手法,往往由原廠在東京改裝車展所推出的作品,不免也走著更為親民務實的扮相。而身為地主參展品牌之一、亦是車壇K-Car領域巨擘的DAIHATSU,自然也不忘要好好抓準這難得的亮相機會。

儘管DAIHATSU即將在2016年第34屆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的作品,同樣是和今年採用同樣的品牌代表Copen為代表,但不同於過去那般格外強調Copen本質的獨特身分,此次大玩豐富創意的DAIHATSU,不僅賦予Copen全新概念意象,更連袂推出三款不同造型變革,而這三款不同的改變依序為Cerro Coupe、Robe Shooting Brake以及Adventure。

首先在Cerro Coupe車型部分,雖然不難令人一眼辨識出整體設計本質正是源自當前Copen車型,不過也因為要明顯與Roadster設計有所區分,因此採硬頂設計的Cerro Coupe透過車側上豐富飽滿的肌肉腰線拉攏下,與延伸至車尾上擾流尾翼一致的搭配,不免也讓Cerro Coupe更散發出不同的雙門跑車魅力。

而為了與當前Shooting Brake市場有所呼應,以Copen為打造基礎創作下首度現身的Robe Shooting Brake,儘管目前原廠並未針對這款車型有過多的說明,且並未明確表示外來是否會投入量產階段,不過從Robe Shooting Brake整體造型來看,不得不說,大膽融入旅行車的招牌尾廂設計後的Robe Shooting Brake,除了不失K-Car小車的精隨外,獨創的尾廂空間不免也提升了整體置物功能的表現。

最後一款名為Adventure的改裝概念車,其實也容易令人從名稱中嗅出不凡的〝冒險〞精神。同樣再以Copen為靈感創作下,為了能讓K-Car也能兼具輕度越野功能,不僅車身底盤採挑高設計,車體外觀透過專屬的防刮護板、加大車側輪拱以及拉力賽車樣式的霧燈配備作為標準細節點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