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至尊休旅、毋需多言!全新BENTLEY Bentayga悄然抵台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29/2015星期二)

隨著「永三汽車」在2009年將英國豪華運動品牌BENTLEY導入國內之後,為了讓國內層峰買家也能享有和國外同樣地尊榮服務,不僅積極地導入全新旗下車款與佈局新的展示維修據點,就連兩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活動,BENTLEY也同樣未曾缺席。而此次在總代理「永三汽車」的規劃下,除了在現場展出Continental GT、Flying Spur以及Mulsanne之外,也不忘以神秘的方式,為台灣買家帶來品牌全新的奢華休旅代表Bentayga。

首度在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Bentayga,不僅僅是品牌首度跨足LSUV的層峰之作,藉由母集團雄厚的休旅資源打造下,為了讓Bentayga能更加流露出源自英倫的奢華淬鍊,BENTLEY更完整地將越野運動精神與優雅的貴族氛圍充分地融入到Bentayga之中。而透過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積極爭取並特別空運Bentayga來台,在2016年世界新車大展場內,受邀貴賓將在專業銷售顧問引導下,進入以「私密車庫」為設計概念的獨立空間一探Bentayga的丰采。

Bentayga的整體設計、科技研發和生產製造均在BENTLEY位於英國克魯郡(Crewe)的總部完成。造型沿襲了鮮明的BENTLEY風格,透過5141x1998 (2200 mm) x1742 mm車身尺碼以及2992mm軸距設定,極富雕塑感的車身外觀,完美融合優雅大器的圓融元素,使得美學與個性自信相得益彰。從最為人所知的四個圓形頭燈與大型進氣格柵,到富有肌肉感的車側線條,BENTLEY的純粹基因無處不在。





Bentayga 擁有世界上最為精準完美的車室座艙,透過金屬、木飾與皮革交錯揉合的細節設計,處處皆是現代英倫豪華的極致體現,而這完美傑作得以問世,全都歸功於BENTLEY世代傳承資深工匠的精湛高超的手工藝技巧。平均使用15面以上木飾板、精工拋光手工製作的金屬元件以及完全採用天然染色的上等牛皮,Bentayga 將精湛工藝技巧與精挑細選材質完美結合,彰顯BENTLEY一貫對細節的關注與堅持。





搭載全新6.0L W12雙渦輪引擎的Bentayga,將超豪華的動力扭矩與超凡脫俗的燃油經濟性融為一體。高達608hp的最大馬力與90kgm的峰值扭矩,藉由八素ZF自排變速箱傳遞下,讓Bentayga 僅需 4.1 秒就能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最高車速更高達 301km/h,使其當之無愧成為全球動力最強、速度最快的SUV。

雖然此次Bentayga僅以嬌羞的姿態隱藏在現場中的「私密車庫」,不過據了解,在總代理「永三汽車」安排下,首匹所有搭載專屬Bentayga配備的車型,最快不僅有望在2016年第二季先身國內市場,同時起跳金額達1380萬元起的標準車型,最快也會在2016年第四季接續登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