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前瞻科技展現綠能實力,三菱女神心電感應 粉絲零距離與名模互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9/2015星期二)

2015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今天首日開放民眾購票入場,中華三菱以雙品牌展演全系列市售車型及代表MITSUBISHI MOTORS 「Drive@earth」品牌精神的OUTLANDER PHEV參賽車、MiEV EVO III純電動賽車與Concept AR概念車款。車迷朋友來到中華三菱展區除了可一睹實車風采外,亦有機會參加每日獨有的特別活動,並贈送好禮回饋現場熱情的朋友。今天於現場舉辦的『三菱女神心電感應』活動,藉由本次三菱女神們詳細的車款介紹並與現場粉絲進行贈獎互動,粉絲的熱情參與更high翻世貿一館現場。

MITSUBISHI MOTORS 名模與粉絲背對背問答 讓人臉紅心跳
『三菱女神心電感應』活動由三位人氣名模劉嘉姈、杜可薇、倪玉茹分別介紹OUTLANDER PHEV參賽車、MiEV EVO III純電動賽車與概念車款Concept AR並抽選現場幸運粉絲上台進行背對背默契問答,熱情的粉絲們為了爭取與女神互動的機會,在台下以高分貝大喊“我愛中華三菱“讓現場熱鬧非凡,然而幸運獲選的粉絲上台後與名模背對背時卻害羞臉紅差點結巴,讓現場增添有趣的插曲;活動中答題成功的粉絲不僅可獲得三菱福袋獎品,更可與名模在愛心框框內合照,羨煞台下眾多粉絲。

車展期間 中華三菱天天有活動 千萬別錯過
中華三菱每屆車展除了完整浩大的展車陣容外,每年高規格的表演秀與互動時間都讓車迷流連忘返;今年由高空特技舞者及名模群所共同演出的<三菱翻轉視界秀>,舞者在18米寬的LED牆上、對抗地心引力的藝術表演,展現MITSUBISHI新能源科技意象,而本屆名模群護國球僮高嘉璐、大創女孩JILL、凱渥新生代名模劉嘉姈、蘇育惟與甜心女孩倪玉茹、杜可薇與粉絲們的互動更是每日展場不可錯過的焦點。緊接著在12月27日13:30要和現場車迷一起燃燒心中的籃球魂!想體驗享受三菱女神們豔羨的目光時刻嗎?中華三菱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區等著車迷朋友來拿好禮喔!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