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陳立哲:國際富豪2016年銷售目標五千輛!
AUTONET記者:Andrew(12/29/2015星期二)

在本屆201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位於南港雲端展區的國際富豪汽車,這次則以新世代旗艦運動休旅XC90為展覽主題,具備全新家族設計語彙,更還有多項領先同級的先進科技,以及全球最早應用於量產車的智能車載中心等等,可以說為今後VOLVO Cars揭開序幕,而國際富豪總裁陳立哲,也接受專訪表示,在2015年提前達成4800輛的銷售目標,而展望2016年則將目標訂在5000輛左右。

在XC90全新上市之後,等於宣告全新世代的VOLVO Cars產品將陸續於2016年全面進軍國內高級車壇,而陳立哲表示,由於XC90全球訂單超越預期規模,而在2016底特律北美車展首演的全新旗艦房車S90,最快在國內也要第三季之後才能正式交車,所以2016年度則將國際富豪的全年銷售目標微幅提升至5000輛左右。

國際富豪展區以獨特的北歐設計概念來引領品牌風格迎接車迷。


與其他品牌強調的風格截然不同,在南港雲端展區VOLVO Cars完全以高質感的瑞典風格為主,呈現了冷冽與溫暖並存的北歐氣息,而XC90 R-Design運動式樣車款也首度在台公開展演,讓車迷可以親炙這款個性化豪華運動休旅獨特的魅力,另外也還有多款風格各異的設計款式,以及可以量身訂製的版本,可以讓潛在買家親身體驗。

2016底特律北美車展即將首演的全新世代旗艦房車S90,將是挑戰德日其他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的生力軍,融入更多領先市場的科技與造車概念,亦將刷新級距記錄。


其實對於國際富豪來說,全新XC90雖然在2015年正式導入,但限於原廠產能與超越預期數量的訂單,也讓更多特殊款式的交車期比以往略久一些,不過更多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而全新設計語彙與凌駕同級對手的先進安全防護科技,以及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等等,都將刷新高級車壇的紀錄,也將成為今後新世代VOLVO Cars最顯明的標記。

過去於國際車展上發表的Concept Estate概念車,未來亦將成為全新V90的設計靈感來源。


全新設計語彙的S90導入國內車壇之後,將成為同級距其他歐日豪華房車又一個來自北歐的強力對手。


展望2016年,陳立哲認為,由於還有更多不穩定的因素,但2016年起陸續導入更多樣化的XC90甚至新世代旗艦房車S90等,搭配原有已經在市場上銷售表現優異的V40、S60、V60、XC60等車款,今後還會有更多包括R-Design特仕版本,甚至代表著高性能家族的Polestar性能改裝部門推出更強悍的升級版Drive-E系列動力系列,都將進一步強化VOLVO Cars的產品佈局,而未來還有包括V90頂級旅行旗艦,還有以新世代CMA彈性平台打造的新世代產品等等,都將陸續導入國內提供買家更多樣化的北歐頂尖動能首選。

會場還展出包括V60與XC60等等普獲肯定的旅行車與跨界休旅新車。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