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預售339萬起,JAGUAR F-Pace最快2016年第二季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8/2015星期一)

以品牌首款跨界跑車為首的JAGUAR F-Pace,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隨後在2016年台北新車大展上亮相,且JAGUAR總代理九和汽車更順勢公佈接單預售價格,並提供Prestige、R-Sport、S First Edition首發限量版三種車款、兩種動力,為新台幣339萬、359萬以及459萬起,且F-Pace S First Edition僅有5輛配額,相當稀有。

集JAGUAR 80年賽道靈魂精粹而生的F-Pace,不僅是品牌旗下第一款跨界跑車,亦為JAGUAR第三款使用全鋁合金D7a底盤力作,全車高達80%的車體結構是以新型高強度再生鋁合金打造,抗扭剛度更達20000m/deg水準,整體而言除了具有輕量化特質外,更在車體剛性與操控性位居領先地位,同時更讓F-Pace成為同級距中CO2排放最優異的車款,完全能同時兼顧安全性與經濟性!此外由鋁合金前雙A臂、後一體式多連桿構成的懸吊系統,於精準的調校下展現出不亞於性能跑車的操控樂趣,並成功對抗6.5G重力,完美征服世界最大環形跑道,寫下金氏世界紀錄!同時,F-Pace也已通過瑞典及杜拜-40°C低溫至50°C高溫的極端環境嚴苛測試,在任何氣候條件下皆能有最佳表現!



就如同JAGUAR首席設計師Ian Callum所言:「F-Pace外觀設計靈感來自於F-Type,具備跑車的性能、卻又充滿獨特的個人風格。它將充滿運動張力的跑車外觀,融合了豪華且實用的內在,成就一部與眾不同的JAGUAR跨界跑車。」外觀上擁有長4731mm、寬1936mm、1651mm的F-Pace,在設計團精心操刀下擁有張力感十足的運動輪廓,並導入已運用在XE、XF上的全新家族識別水箱護罩,與最新設計因子的Coupe-like側窗線條,搭配短前懸、長後懸的車身比例,與銳利躍動的車身線條,在在顯示出F-Pace濃郁的跑車質感。而半圓弧形搭配水平線條的LED尾燈,與葉子鈑散熱孔的特殊造型,更闡明與F-Type之間的血緣連結,同時在跨界氛圍下亦散發出濃郁的跑車風格。




以2874mm軸距所創造出寬敞、精緻的車艙,輔以最高NHV隔音工程和頂級材質,讓五名乘員保有舒適、充足的乘坐空間,這是Jaguar對F-Pace的堅持。車艙鋪陳以階梯式中控與儀錶檯為主,搭配延伸至門板的環艙式設計,加以頂級皮革與可選金屬拋光/實木飾板,提供與豪華遊艇相當的頂級質感。此外擁有同級最佳後排腿部空間的F-Pace,全車系標配40:20:40分離式後座椅背,平整收折時可提供同級最佳的508L寬敞後廂載物空間!而全車系所標配的全景式玻璃天窗,更讓自然光大量灑入,營造出媲美LSUV的舒適與悠閒。




此外全球限量2000輛、僅於首年提供的F-Pace S First Edition首發限量版,是以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C-X17概念車為藍本,外觀輔以主動式全LED頭燈和最大可選達22吋專屬黑色Venom輪圈,展現出超凡的霸氣,內裝則配置專屬S徽飾頭枕的溫莎真皮Windsor碎格紋真皮包覆跑車座椅、First Edition專屬地墊與石墨黑麂皮車頂內蓬、InControl Pro智慧多媒體、12.3全數位化HD虛擬儀錶板,讓車主能體驗完美的不凡品味!




由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引進全新F-Pace,總計提供Prestige、R-Sport、S First Edition首發限量版三種車款選擇。全車系皆搭載3.0L V6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同時與順暢無頓挫著稱的ZF 8速自排變速箱組合,F-PACE Prestige / R-Sport可提供340hp/6500rpm最大馬力與45.9kgm/4500rp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5.8秒。



S First Edition首發限量版則提升至380hp/ 6500rpm最大馬力與45.9kgm/4500rp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更只需5.5秒!身為JAGUAR第一款跨界跑車,F-Pace搭載了全新智慧型IDD四輪驅動系統、JaguarDrive Control行車模式控制、EPAS電子馬達伺服輔助轉向系統、ASPC全地面起步輔助系統、跑車專屬TVbB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等先進科技,成就F-Pace無懈可擊、完美且安全的駕馭樂趣。


以性感輪廓結合航太鋁合金技術,完美融合「Grace魅力」、「Pace速度」和「Space空間」的跨界風采,F-Pace以The Art of Performance極致跑車工藝,為深植基因的賽道靈魂做最富空間機能性的完美詮釋!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