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搶先報:英倫時尚越野舞者!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18/2015星期五)

作為LAND ROVER跳脫過去品牌巢臼的產品Range Rover Evoque,在外型上展現出與過去產品截然不同的面貌,當時更預覽了品牌的全新設計語彙,以更時尚且年輕化的面貌,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消費者;Range Rover Evoque除了在外觀有相當出色的表現之外,同時也承襲了品牌多年來優異的越野四驅技術與動力科技,賦予其優異且全面的性能表現,帶來全面的產品競爭力。而如此優異的產品雖然已經在台上市餘年,但仍然會在今年的台北車展進行展演。

Range Rover Evoque是LAND ROVER品牌進軍小型豪華運動休旅車級距的入門主力,也是Range Rover車系旗下有始以來第一部最輕以及最省油、環保的都會導向頂級豪華運動休旅車,造型設計取自LRX Concept Car,忠實呈現其跨界多功能的設計內涵,並重新詮釋時尚新銳的SUV設計理念。

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與Coupe時尚個性的造型、無可挑剔的奢華內飾,在保留英國奢華品牌傳統精髓的同時,更巧妙融匯創新設計思路,完美契合了忙碌而積極的現代生活方式,承襲Range Rover頂級車款的精髓,在工藝、奢華程度與性能方面延續一貫非凡的特質,並完整保留其引以為豪的全地形通過能力,憑藉出色的表現,其不僅能夠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同時也完美體現了品牌頂級核心價值。

而依據使用訴求與外型之分,Range Rover Evoque擁有多種車型選項,時尚設計外貌之下,標配了LED環型晝行燈、遠近HID氙氣頭燈(含自動啟閉及水平自動調整功能)、LED 3D尾燈、LED前/後霧燈、Prestige專屬亮銀外觀套件、19吋Style 4鋁圈、全景式天窗等配備,提供更具都會氣息的外貌。




則更能理解何以LAND ROVER將Evoque歸類在高級化的次品牌Range Rover之中,Prestige等級配備了Oxford牛津真皮對比雙縫線包覆之跑車式電動調整座椅及中控台、380W輸出英國Meridian音響系統(11支揚聲器含重低音)、附8吋觸控式液晶螢幕的多媒體影音系統、Audio Streaming影音匯流系統、左右雙區恆溫空調,加上可個人化設定的LED車室氣氛光源、靈感來自JAGUAR的旋鈕式排檔系統,更是展現頂級奢華的Range Rover座艙氛圍。


基於與Freelander 2同樣的底盤架構,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型的車身尺碼為4365×1965×1665mm、軸距2660mm,在前座無論在腿部、頭部與肩部仍有相當寬敞的空間,駕駛座位設定也提供最寬廣、清晰的視野角度,不過在後座方面為顧及較為流暢的車頂線條,在頭部空間稍有犧牲,但也要身高超過180cm的身形才會有著明顯的壓迫感,對於一般成人來說仍可獲得相當舒適的乘坐體驗,而全景式天窗更提供車內所有成員寬廣、開闊的感受。至於後廂乘載空間、基於採6 / 4分離式折疊的後排座椅,可提供平整而方正、介於550L至1350L的載物空間,加上便利的電動尾門配置,可輕鬆滿足一般生活用的彈性需求。




Evoque全車系搭載智慧型全時四驅系統,駕駛人可由中控台上的Terrain Response進階地形反應系統選擇最合適的駕馭模式,同時除了標準搭載的ABS全地域四迴路煞車防鎖死系統、EBA緊急煞車強度輔助系統、CBC過彎煞車控制系統、ETC電子四輪循跡防滑控制和EBL緊急煞車閃燈系統以外,更多了專為運動跑旅規劃的RSC車身防翻滾控制系統、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GRC陡坡起步控制系統、HAS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和TSA拖曳穩定輔助系統。在被動安全的部分,Evoque更增加膝部防護氣囊、全車總氣囊數多達7具,全防護規格堪稱是小型LSUV級距之最。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