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SANGYONG以概念車EVR領軍,現身2016台北車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6/2015星期三)

SSANGYONG雙龍汽車是韓國最富有產品特色的獨立車廠,除了持續推出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魅力車款,在2010年代起始就推出小排氣量高性能的汽油與柴油引擎;領先業界集中資源發展RV車款;另外在電動車領域,也持續有相當成熟的準量產車作品。

即將於12月26日登場的台北2016世界新車大展,創意與科技兼具的EVR插電式增程式油電混合概念車是本屆雙龍汽車展場的吸睛主角:

EVR造型兼有前衛風格與科技感,水箱護罩躍進為同車色的無柵式,大燈為犀利風格的LED投射燈,透明設計的引擎蓋可直接透視裝載EVR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使整車造型在流暢中呈現前衛內涵。EVR內裝採深色與米色雙色時尚搭配,中控台造型滿足駕馭者均衡視覺與操作便捷,中央的大尺寸液晶螢幕令人如同置身未來車!

EVR科技特色在於增程式插電混合動力系統提高續航力,除了配置133PS馬力的電動馬達外,另有一具325C.C.單缸汽油引擎作為發電使用。EVR在車頭LOGO處配備充電插口,正常充電3-4小時,快充僅20-30分鐘。純電模式下EVR最高時速可達150公里,續航里程可達130公里,當25KWH鋰電池的電量不足時,汽油引擎便啟動介入發電,可額外再將續航里程推進5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控制在40G/KM範圍內。

EVR增程式電動車可充電行駛也可透過持續加油無限行駛里程,較〈純電動車〉節省再次充電時間使行駛里程更長,較傳統HYBRID車款與內燃機引擎車款更經濟省油與低污染,也比現今的純電動車更具實用便利性,車價成本也將更為合理。EVR可以說是一部具備準量產身分的概念車款。

雙龍汽車為本次台北車展除了EVR的展演,還有正式登場上市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新境界 – TIVOLI、豪邁的陸地之王A- SPORTS:美式小貨卡、最佳CP值的STAVIC/RODIUS商旅車、以及30年SUV傳奇車款KORANDO。精采節目還不止於此,尤以知名彩繪藝術家陳彥旭先生操刀的3D地景藝術結合的舞台拍照活動最具特色,相信能提供參展民眾在賞車之外的驚喜樂趣。

雙龍汽車敬邀消費者前來台北車展,實地瞭解這個堅定追求人類美好生活、致力研發跨世代新能源的卓越品牌。

EVR規格諸元表

車長

4,297 mm

車寬

1,795 mm

車高

1,600 mm

軸距

2,600 mm

迴轉半徑

5.3 meter

車輛總重

1,335 + 50 kg

充電規格

220 伏特/ 25 安培

充電時間

一般: 3~4 小時

快充: 0.5 小時

動力系統

130 ps 綜效馬力

34 ps/hr 永磁伺服馬達

輔助充電機

325 cc 單缸汽油引擎

安全極速

150 km/hr

CO2排放量

30-40 g/km

行駛里程

純電:120~130 km

油電:450~500 km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