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豹〞力特質、融化所有寒冬冰霜!與JAGUAR F-Sleigh雪橇共度熱血耶誕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16/2015星期三)

為了迎接剩不到10天的2015聖誕佳節,儘管部分車廠早已做足年假休息的準備,不過為了讓全球車迷們能不因車廠的短暫休憩而感到孤寂,除了以旗下車款當作活招牌進而打造成另類聖誕應景車款創作外,為了讓小小車迷們也能在今年聖誕節留下難忘的美好印象,以美洲獵豹作為品牌意象的英國豪華運動品牌JAGUAR,自然也不忘準備全新獨特的聖誕大禮。

說起JAGUAR近年品牌發展,絕不容令人遺忘地肯定會是首度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首度對外亮相的F-Type Convertible作品。F-Type車系那承襲優雅經典、並引領品牌邁向未來步調的前衛外觀,不僅為家族車款造就承先啟後的深遠影響,就連品牌周邊相關產品,也同樣令人不難嗅到源自F-Type的暴力精隨,其中即將發表的全新雪橇「F-Sleigh」,更是以F-Type作為主要靈感設計而來。

針對JAGUAR此次即將推出的性能雪橇F-Sleigh,負責JAGUAR LAND ROVER集團的品牌與商品認證主要負責人Lindsay Weaver,則做出回應表示,我相信F-Sleigh雪橇肯定能為今年聖誕節帶來前所未有的歡樂,因此也同時證明,JAGUAR LAND ROVER將會持續打造出更多世界級水準的豪華車款。此外,我對於今年的表現也相當感到自豪,特別是在設計層面部分,因為他同時包含了良好的品質,以及全新的獨創概念。

儘管目前F-Sleigh雪橇實際樣貌仍未出爐,不過按當前正在知名London Edition hotel飯店所展出的冰雕設計,以及原廠所釋出的概念草圖來看,不難看出以F-Type為靈感設計的F-Sleigh雪橇,不僅擁有極為侵略的線條,側身在融入鰭孔的同時進而衍伸而出的側邊支架,更大膽地採用猶如鋒利設計,而尾端部分看似渦輪風散推進器的裝置,也無不為F-Sleigh雪橇營造出強悍的性能表現。不過F-Sleigh雪橇也並非僅有熱血的樣貌,為了能與今年聖誕家活動有所呼應,JAGUAR也不忘在雪橇前頭搭上麋鹿必備的紅鼻子裝飾,就連前擋風玻璃空間也帶有鹿角作為修飾點綴。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