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三菱『為幸福出發』再推溫暖第二波,ATT4Fun幸福販賣機再度溫暖你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4/2015星期一)

中華三菱品牌系列廣告《為幸福出發》上線後,感動網友並淚推大獲好評!而影片內容更鼓勵了許多努力實踐夢想的朋友持續堅持邁進,也因此『為幸福出發』系列影片總瀏覽數已破350萬,其中『不及格的爸爸』篇更在上線十天即突破百萬瀏覽人次!為了讓幸福延續也讓消費者擁有貼心暖冬,中華三菱再推出溫暖第二發:與網路溫暖系圖文作家 [喂,wei] 跨界合作,為中華三菱設計8款超療癒的動態貼圖,讓微笑精靈喂喂與朋友們,跟中華三菱一起在這個冬天給大家最溫暖的力量(貼圖下載網址http://line.me/R/shop/detail/5624)!貼圖上線以來,僅在短短三天之內創下了130萬人次下載,中華三菱並於12/12-13在台北信義區ATT4 Fun舉辦『中華三菱幸福販賣機』活動,只要於現場下載貼圖或是分享影片,就可在投幣幸福販賣機免費獲得一杯熱飲,陪伴大家溫暖過冬。

知名圖文作家 [喂,wei] 療癒動態貼圖,溫暖人心
溫暖又感性的圖文作家[喂,wei],對生活的小細節有著豐富情感。熱愛畫畫的他,20歲開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創作的圖文。以童趣繽紛的畫風及溫暖療癒的文字獲得十幾萬粉絲的廣大支持。「一直以來,想要透過插畫的渲染力,讓大家相信微笑就像魔法一樣,能夠讓自己更有力量,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更好更有信心。」[喂,wei]以自己創作的初衷逐步追夢,畫出了超人氣!因此,將來開一家賣自己東西的雜貨下午茶店是[喂,wei]的最終夢想。努力實現夢想中的[喂,wei]會繼續加油,因為就像中華三菱品牌廣告《為幸福出發》中所說的,在他的背後,永遠有支持他的粉絲力量!

「喂,wei X 中華三菱 一起為幸福出發」的8組動態貼圖,絕對是喜愛療癒系朋友不可錯過的聖品。在朋友難過時,有超級萬用的「別怕有我」、「幫你打氣」還有「笑一下吧」系列貼圖!另外還有穿上三菱超人披風的喂喂精靈特別版「我來拯救你!」,讓你成為朋友背後支持的力量。另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此次更特別推出隱藏版的聖誕喂喂貼圖,讓大家用LINE傳遞祝福時更有FU!想成為朋友圈背後支持的力量,絕對要趕快下載「喂,wei X 中華三菱 一起為幸福出發」系列貼圖。

下載小秘訣:
開啟LINE,選擇「其他」→「貼圖小舖」→「活動」→「喂,wei X 中華三菱 一起為幸福出發」,點擊後即可下載,下載期間為12月8日至1月7日。連結網址:http://line.me/R/shop/detail/5624

12/12-13中華三菱幸福販賣機 溫暖上市
耶誕節前後是最適合分享愛與關懷的溫暖時刻,中華三菱特別於12/12-13在耶誕味濃厚的ATT4 Fun舉辦『中華三菱幸福販賣機』活動,只要在現場下載Wei貼圖或分享幸福影展影片,即可享用幸福販賣機的暖暖熱飲,在寒冷的冬日裡,中華三菱將再度陪伴大家溫暖每位的心!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