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洛杉磯車展報導:玩轉風格不受限制,NISSAN Juke Stinger Edition〝帶刺〞上陣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23/2015星期一)

為品牌開啟前所未見全新小型運動休旅級距的NISSAN Juke,以全長不過4125mm身形設定下,看似緊湊的胴體不僅融入大膽的前衛設計,採類似370Z低扁跑車外型加上獨特Moto GP重機油箱概念排檔座的內裝設計,也讓Juke自201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便迅速在全球累積超高回應熱潮。而為了讓Juke能持續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此次在NISSAN的策劃下,也不忘採特仕手法來吸引車迷的目光。

多了「Stinger Edition」精神包裝下的Juke,不僅更加強調本質與生俱來的狂野性格,同時為營造出截然不同的個性打扮,由NISSAN此次所推出的Juke Stinger Edition,更以兩款帶有強烈風格的黑、黃塗裝來點綴。因此,無論是黃底版本或黑底版本的Juke,除了主要外觀採鮮明的色調搭配外,兩款車型的細節部分,包含車頭、車尾擾流下氣壩、後視鏡飾板、尾翼等,皆改採另一款車型的色調來做為對比呈現。

不光車體外觀,在內裝部分亦是如此手法打扮。因此以黃底版本的Juke來說,除了座椅內襯採用大量的深黑真皮包覆之外,在座椅縫線、中控台飾版、冷氣出風孔飾環、車側門板,以及車窗電動開關等,皆採用鮮明的鵝黃作為搭配。反之,在黑底版本的Juke,則採相反手法呈現。

畢竟特仕車型不過強調外觀和內裝的改變,不過兩款Juke動力上的搭配,透過排氣量1.6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下,所壓榨出的188hp/23.9kgm動力,依然不容小覷。透過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傳遞下,買家也可自行另外選擇AWD四驅版本的車型。另外NISSAN不僅提供990(台幣3.2萬元)美元的Stinger Edition套件選配售價,買家亦可在套件中選擇不同的色調塗裝、腳踏墊、頭燈飾環等個性化配件。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