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洛杉磯車展報導:擘畫未來新雛形,全新SUBARU Impreza Sedan concept初試啼聲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20/2015星期五)
因獨特的水平對臥性能工藝,加上馳騁WRC賽事所創下的耀眼佳績,不僅讓SUBARU當家四門房車代表Impreza深獲全球性能車迷注意。而Impreza自1992年首次問世以來,伴隨著四個不同朝代的熱血洗禮下,眼看當前第四代車型的生命週期似乎也該由全新第五代來接任,因此為了讓車迷能提前洞悉Impreza的未來發展,SUBARU自然也不忘抓緊目前正熱烈開跑的洛杉磯車展,作為全新Impreza Sedan concept的發表舞台。


不同於上個月前在東京車展上,以勾勒品牌嶄新Prominence 2020願景計畫下所發表的Impreza 5-Door Concept。此次首次於洛杉磯車展現身而來的Impreza Sedan concep,儘管只是概念雛形,不過以更為細膩的手法呈現Impreza與生俱來的性能狂野,不禁也令人更加期盼未來全新第五代車型的實際量產樣貌。

預料搭載全新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模組化底盤打造而來,且透過4554x1778x1452mm的車身尺碼以及2670mm軸距設定,同時以品牌追求的「Dynamic x Solid」設計風格修飾下,Impreza Sedan concep外觀不僅以更為立體的線條方式雕塑,透過車頭上類六邊形的水箱設計引領,左右兩側修長醒目的前衛ㄈ字形頭燈在融入LED日間行車燈同時,更採銳利的凶煞氣勢呈現,且車頭擾流下氣壩的部分,更以大膽的魚鰭造型與銳角方式來營造車頭非同小可的侵略跑格。


藉由車燈後方隆起的腰線勾勒下,不僅一刀未剪地完美貫穿至車尾,所呈現出緊湊的胴體同時,車側下方的肌肉線條更有著相互印襯的概念,值得一提的是,為達到最佳的空氣力學表現,車側上以內縮式的空橋線條美學,更不時給人類似FERRRARI F12berlinetta的錯覺。在達到一致的風格設計,車尾尾燈不僅與頭燈以相仿的ㄈ字形設計,由腰間所帶出的線條更一路延伸至車尾的擾由尾翼上作為完美的收尾搭配。

雖然原廠初步並未釋出Impreza Sedan concep的內裝設計,以及格局布置,不過在原廠SUBARU的表示下,看似中型尺碼設定的Impreza Sedan concep,為大能提供五名成人的舒適乘坐空間。至於最終Impreza Sedan concep實際樣貌又將何以呈現,恐怕最快也得等到2016年下半年才有機會實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