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賓士智慧駕訓體驗營交織智慧科技與極致性能,完整體驗M-BENZ產品陣容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7/2015星期二)

延續多年的賓士駕訓體驗營今年仍然在南臺灣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雖然對於賽道已經相當熟析,但在多變的彎角以及新世代產品的交織下,各關卡仍然相當富有挑戰性;今年M-BENZ除了帶來各種不同級距車款提供體驗,包含SUV家族新成員GLE、GLE Coupe、GLC挑戰繞錐統、越野關卡,更體驗到新等級車款C450 AMG Sport的卓越性能。此外,更加入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全面安全防護科技實際體驗,展示品牌對於駕駛輔助科技的新進技術,更將M-BENZ的性能、豪華、科技性展露無移。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科技 一個無須仰賴奇蹟的世界

身為人對於安全感的追求永遠不會滿足,因此M-BENZ也將安全列為最高宗旨之一,隨著科技的發展也不斷將最新技術引入旗下車款的安全性系統之中。而新世代的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透過立體攝影機短、中、長三距雷達偵測路況,並透過電腦快速計算出最安全且最智慧的應變動作,全方位守護駕駛與乘員的安全。而作為品牌新世代車款的重點配備,也加入今年的駕馭體驗營中,透過原廠教練精闢的解答與帶領,完整體驗科技配備、深度了解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所帶來的進步。



首先針對PRE-SAFE®煞車系統(PRE-SAFE® Brake),在車速 40 ~50km/h 間,針對預先安排的障礙物,透過雷達回傳的整合數據資料判斷,讓系統啟動 PRE-SAFE® 煞車系統功能,令體驗者親身感受視覺與聽覺面的系統警告,並於設計情境中的駕駛無進一步反應下,自動煞車減速避免追撞。

同時,針對 DISTRONIC PLUS (DISTRONIC PLUS with Steering Assist and Stop&Go Pilot) 定速測距及轉向輔助系統,依據駕駛所設定的車速與距離,透過車隊行進的方式,實際體驗車輛以雷達及多功能立體鏡頭回傳的整合數據資料基礎,啟動自動加速與煞車系統輔助功能,並自行維持與前車安全距離的智慧效能,除可有效於長途駕馭時降低駕駛負擔,更能提升自身與其他用路人安全。


精心打造越野關卡 SUV休旅大軍身手全展開

除了透過S Class體驗的先進科技,M-BENZ也將今年在臺發表的全新SUV車款GLE、GLE Coupe、GLC運抵大鵬灣國際賽道,並且特別設置越野障礙物以及繞錐關卡,完整體驗M-BENZ SUV車款出眾的性能以及優異的越野能力。透過低摩擦力的高低差路面,展現出4MATIC系統優異的傳動效率,緊接著可以承受35度側傾角SUV家族輕輕鬆鬆的闖過「僅」32度的模擬關卡,來到模擬受困狀態的關卡,SUV家族各成員也可輕易脫困,展現優異的越野性能。




除了出眾的越野性能之外,對於性能也有相當要求的M-BENZ,特別設置最能測試車輛各式操控性能的繞錐關卡,並且讓GLE、GLE Coupe、GLC輪番上陣,展現出水準以上的優異性能本格。其中GLE Coupe以及GLC更展現出不凡身手,並且兼顧性能以及舒適性,快速的劃過各個追桶完成任務,其中GLC更擁有相當靈活且運動化的操控表現。






AMG Sport炒熱氣氛,C450 AMG 4MATIC展現不凡身手

身處大鵬灣賽道加上M-BENZ的陪伴,不免要透過各式彎道徹底體悟品牌的優異性能,設想周到的M-BENZ也特別準備MERCEDES AMG的全新等級AMG Sport車款C450 AMG 4MATIC,並提供C200、C250兩款一般車型,深刻體悟MERCEDES AMG優異且強悍的性能表現。姑且不論C450 AMG 4MATIC再動力方面的優異表現,光是源自C63的轉向機構、懸吊系統,就足夠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性能水平,若最後再加上優異的動力性能,奔馳於塞道之中將其性能徹底展現,再次位品牌在性能領域的高要求與成就做了最佳背書,同時也印證W205世代C Class優異的潛質。




最終壓軸、活動高潮,M-BENZ性能旗艦AMG GT S現身

經歷過C450 AMG 4MATIC的洗禮後,終於輪道M-BENZ體驗最高性能指標MERCEDES AMG正宗精神 AMG Race Taxi。在三位原廠教練的駕駛下,徹底將AMG GT S、C63、E63 AMG的性能徹底發揮。咆嘯聲浪凝結空氣、道道輪胎痕在大鵬灣的賽道留下印記,身處副駕駛座的心臟早已瀕臨極限狂跳不已,徹底體驗道MERCEDES AMG的極致性能。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