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跳脫商用的刻板形象,FORD Transit Winnebago Fuse隨時為生活增添露營歡樂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17/2015星期二)

伴隨著民眾逐漸重視周休二日的影響下,儘管露營風潮近年來也慢慢開始在國內興起,不過在國外行之有年的露營活動不僅早已成為多數家庭的必要盛事,為了迎合這些客群的需求,更有不少車廠接連推出令人大為驚豔的露營車款。如同FORD這回在以旗下商用車型Transit為打造基礎下,所進而推出的Transit Winnebago Fuse。

對於車迷而言,以往聽到FORD Transit時,腦海總不免隨即與物流、運送等訴求連結再一起,不過這回同樣由原廠FORD推出的Transit Winnebago Fuse,不僅打破過去的制式商用車身分,獨特的露營車外型,加上車室內眾多豪華的鋪陳設計與空間變化,更無不讓車迷嗅見Transit的百變樣貌。

針對FORD這回所推出的Transit Winnebago Fuse車型,負責品牌旗下Transit、Transit Connect與E-Series三款車系的品牌經理Yaro Hetman也做出回應表示,大多數喜愛戶外冒險活動的消費者,不僅喜歡從事泛舟划船、騎山路自行車、滑雪等運動,同時也會選擇將車輛停在國家公園內而不是一般RV露營的場地,且我們也發現C等級的motorhome車型近年在銷售上不僅有逐漸成長的趨勢,同時也有不少年輕的消費者願意主動購買這類的露營車商品。

在以C等級的motorhome為概念設計下,Transit Winnebago Fuse不僅保有車輛本身該有的駕駛艙、底盤架構、懸吊避震系統與基本的引擎動力,同時開啟車門後,隨即駕駛座後方不僅是寬闊廚房以及客廳空間,再向後延伸下,更少不了能化身為寢室與另一個客廳的擺設,且車尾更不忘導入廁所衛浴配備。至於動力方面,則是主要以排氣量3.2L TDCi柴油引擎為主要搭配。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