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五」力全開、驚喜爆棚!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65.9萬起完勝登場!
AUTONET記者:陳彥齊(10/29/2015星期四)

自從「性能開發之父」,水野和敏加入華創車電團隊後,其LUXGEN麾下各個產品線可說是迎來另一全新風貌,不僅在性能、節能等面向有所成長,就連在操控部份也有所提升!而在U6 Turbo、M7 Turbo和U7 Turbo相繼掛上「ECO HYPER」,宣示其高效動能科技與操控體質之後,以中型房車為定位的S5 Turbo,也終於換上嶄新的「S5 Turbo ECO HYPER」之名,補足最後一塊拼圖、並以65.9萬起的價格和豐富配備炒熱市場買氣!



五大驚喜、豐富配備 完勝所有同級對手!
以5S、5大驚喜為發表主軸的S5 Turbo ECO HYPER,標榜在Speed(操駕性能)、Styling(外觀造型)、Smart(智慧前瞻)、Safety(安全配備)和Space(舒適大空間)有著全面性的提升,讓新車擁有傲視同級競爭對手的精采表現!S5 Turbo ECO HYPER共分有4個等級,其中搭載1.8L引擎的雅致型、經典型和尊爵型,售價各為65.9萬、69.9萬和78.9萬;而使用2.0L動力單元的旗鑑型,建議售價則為86.9萬,並以滲透率更廣、更全面性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打擊其他競爭對手!




小幅修容 外觀勁化
擁有4690×1805×1490mm尺碼、2720mm軸距的S5 Turbo ECO HYPER,就產品本身的定位上是為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型房車,而在這次的車型更新上,S5 Turbo ECO HYPER參考了其原始發想車型-Neora Concept的元素,讓回峰式倒L型的頭尾燈設計重新躍然於量產車上,並將車頭水箱護罩、霧燈框線重新勾勒,讓S5 Turbo ECO HYPER處處充滿科技感與未來感,並與其他ECO HYPER家族連成一氣。


外觀配備上,S5 Turbo ECO HYPER全車系標配LED光源材質的晝行燈、方向燈和後視鏡指向燈,而尾燈總成和車尾第三煞車燈亦是由LED組成,造型和辨識性相當優異;至於在2.0T旗鑑型上則進一步配有HID遠近頭燈和後視鏡LED迎賓燈,提供更完善的夜間照明和人性化的科技需求。




優良體質打造寬敞空間
以4 Door Coupe、Fastback的設計,讓S5 Turbo ECO HYPER在外型上擁有近似於轎跑產品的第一印象,而在2720mm長軸距和稍大的尺碼設定下,創造出1500mm的前座橫向空間表現,和460mm的膝部餘裕;此外,廣設於車艙各處的置物空間、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扣,更讓S5 Turbo ECO HYPER擁有睥睨於同級車的便利性和擴充性。




多元智慧與安全守護的拿手好戲
這次在S5 Turbo ECO HYPER的科技配備上,搭載了更為精進的Think+ Touch Pro系統,影音音訊整合系統搭配9吋智慧觸控面板,透過USB/HDMI連接埠或WIFI可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全新的觸控面板採多點觸控電容螢幕與IPS廣視角技術,讓操控體驗與智慧型手機完全同步。



而「安全」一向為LUXGEN最為重視的部分,S5 Turbo ECO HYPER全車系導入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與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並搭載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更可透過廣角鏡頭拍攝並即時合成,一個按鈕就能以全新視角洞察車側3D影像,並捕捉到車輛前輪下視線死角,排除所有潛在危險,安全升級再進化。



1.8L+2.0L雙動力 勁、淨兼得
掛上ECO HYPER副車名的S5 Turbo ECO HYPER,在車型動力單元的設定上與其他家族成員一同,使用重新調教、重新設定的1.8L和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實現ECO節能,以及HYPER動能兩大主軸的進化!而這兩具動力單元在日廠ASIN所供應的6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下,也個別獲得了二級和一級的能源效率,展現少有的全能表現!


廣搭在S5 Turbo ECO HYPER上的1.8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實際的排氣量為1798cc、壓縮比為9.5:1,可在5500rpm時傳遞出170hp的最大馬力,而26.1kgm的扭力峰値可在2400-4000rpm間做高原式的連續輸出,低轉數、高扭力的特性,即便1.8車型擁有近1.4噸(1390kg)的車重,但仍舊創造出14.3km/L(歐規)的平均油耗表現!

ASIN 6速手自排變速箱


使用在2.0T旗鑑型上的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則是為1998cc、壓縮比9.3:1,在5500rpm時可爆發191hp的最大馬力,而28kgm的扭力峰値可在2400-4000rpm間做連續性的高原輸出,創造出13.8km/L(歐規)、能源一級效率的平均油耗表現!

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




自2015年起,LUXGEN便針對旗下各個車款進行體質上的更新,而這更新也不僅止於動力單元上的改變,更是涵蓋操控、科技、安全以及外型上的革新,讓不論是SUV市場的U6、U7有著更為以往有所不同的感受,甚至在以MPV為主的M7,也有別於過去的操駕體驗,而S5 Turbo ECO HYPER,除了是ECO HYPER家族的最後一塊拼圖,亦是LUXGEN在國內市場最為重視的產品,足見在體質改善和豐富配備的穿搭下,應能帯給國產中型房車市場相當大的震撼。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