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如同〝豹〞力美學!JAGUAR科技藝術獎決審入圍名單公布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2/2015星期四)
 
毛利悠子MOHRI Yuko「Urban Mining」
 

秉持發掘科技藝術創作的精神,鼓勵投身其中的亞洲視覺藝術家,由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公司與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共同主辦的 “JAGUAR科技藝術獎” 入圍名單出爐!由林昆穎 「美好的陌生系列」(臺灣)、毛利悠子MOHRI Yuko「Urban Mining」(日本)、大脇理智OWAKI Richi 「Skinslides」 (日本)、VATANAJYANKUR Kawita 「Work」(泰國),以及姚仲涵 「LLAP」(臺灣)在內等五件作品入圍,於10/30~11/2期間於2015臺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中展出,共同角逐100萬元獎金首獎殊榮。

 
OWAKI Richi 「Skinslides」
 
JAGUAR科技藝術獎複審會議,延請林珮淳、黃文浩、袁廣鳴、邱誌勇與曾鈺涓等複審委員由自薦入圍8件作品,以及藝術獎執委會所延請、來自亞洲臺灣、日本、韓國、中國、印尼、馬來西亞、泰國提名委員推薦的18件作品中,選出最優異的5件入圍創作。創作者玩轉科技與創新技術,納入藝術家對生命經驗與社會脈絡的反思、物事表象之外的抽象觀念,帶來具有詩意並具有新媒體語彙的精彩作品。

五件作品將在10月30日至11月2日,於2015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中展出,並由視覺藝術領域專業人士進行評選。首獎將獨得新台幣100萬元之獎勵、其他四名入圍者則各獲新台幣10萬元獎金。此外,為創造藝術與企業合作並累積亞洲視覺藝術網絡的能量,主辦單位亦將舉辦以科技藝術為主軸的講座,期許JAGUAR科技藝術獎自2014年蓄積至今的能量能在這場10月底的Art Taipei 2015臺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中極致綻放!

 
VATANAJYANKUR Kawita 「Work」
 
 
姚仲涵 「LLAP」
 
 
林昆穎 「美好的陌生系列」
 
 
林昆穎 「美好的陌生系列」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