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推廣大使張泰山!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點燃棒球魂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22/2015星期四)

中華職棒冠軍賽近日火熱展開,由票房保證的中信兄弟與Lamigo桃園正面對決,在20日的Game 3中,雙方鏖戰5個多小時,還寫下總冠軍賽首度跨日的紀錄後,中信兄弟在延長賽中以9:8勝出,這畫面感動萬千球迷;而搭著中職冠軍賽的熱潮,一向挺棒球的MAZDA也在今日(10/21)舉辦「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 啟動記者會」,除了加深了中日棒球友好關係外,也讓國內三級棒球注入更多能量!

眾所皆知,棒球被視為台灣國球,每每國際賽事總是扣人心弦,還記得2008年奧運8搶3的感動嗎,不僅在自家主場開打,車迷還齊心製作了超大面積的國旗,再加上球員奮戰精神,最終成功搶下奧運門票,那份感動至今仍深刻烙印我心;但近年來台灣棒球不進反退,一來是因為屢屢發生的職棒簽賭案,致使財團無心也無力經營、職棒球隊縮減,擠壓年輕有潛力的球員只能爭取僧多粥少的飯碗,二來也因為政府並沒有投入心力,使得基層棒球難以扎根。



而MAZDA秉持著企業願景,不斷追求和磨鍊極致的獨創之「道」以及一直以來堅持挑戰者精神,再加上對於棒球的熱情,因此在中華棒協牽線下,促成了本次的台日青棒交流計畫,隆重邀請同樣熱愛棒球運動,並相當關注台灣青年棒球發展的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先生,並在全日本野球協會及日本高等學校野球聯盟的協助下,攜手規畫為期三年的交流計畫。




「MAZDA台日青棒交流計畫」將規劃五大精進項目,包含台日專業棒球教練講習營、台灣高中棒球菁英赴日獎學金及育成計畫、台青棒交流青年王貞治立志為電影、「顛覆•得以超越」MAZDA名人激勵講座,當然還有眾所矚目的MAZDA CUP台日青棒交流賽。

而MAZDA CUP台日青棒交流賽將邀請日本甲子園春季冠軍隊福井縣敦賀氣比高等學校、山形縣明星隊、愛媛縣明星隊等三支球隊與2015黑豹旗前三名球隊進行交流賽,將從12月25日至27日假新莊棒球場盛大舉行,有興趣並同樣關注國內少棒發展的球迷不妨到現場替年輕小將們加油打氣!




此外,本次活動還特邀19歲就以史上最年輕球員身分進軍職棒、同時還是目前中華職棒全壘打紀錄保持人的森林王子張泰山擔綱推廣大使,藉此激勵年輕球員能有持續進步的目標。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