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盡其所能的超級挑釁!唯有PEUGEOT 308 GTi能擺脫美式肌肉的重重危機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3/2015星期二)

作為品牌C-Segment級距,且擁有強悍性能實力的PEUGEOT 308 GTi,自搶先在今年英國Goodwood的活動前發表以來,不僅隨即成功吸引喜愛其他品牌的買家目光,為了讓更多車迷能嗅見308 GTi與其他同級競爭對手的差異與優勢,原廠在發表過後,也不忘聯袂地推出一系列與308 GTi有關的宣傳短片。

不同於最早一開始僅針對車輛不同差異,包含為Sound of GTi、Dynamic與Logo等元素細節所做的短片,在以〝I Push The Limits〞為影片的目的,並強調308 GTi與生俱來獨特的動態表現下,吃了熊心豹子膽的PEUGEOT,這回可是將目標鎖定在深受黑道老大所喜愛的大排氣量美式肌肉車款身上。

當然比起排氣量動輒5、6000c.c.以上的美式肌肉車來說,308 GTi所搭載的1.6L直列四缸引擎確實沒什麼搶眼的看頭,不過在Twin-Scoll雙渦流渦輪增壓系統與缸內直噴技術的輔助,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基本至少有270hp/33.6kgm的表現,加上1205kg的空車淨重與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搭配,也讓308 GTi輕易地在6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

影片一開始,雖然308 GTi便被多款不同美式肌肉車與休旅車款追殺,不過308 GTi靈活的動態特性卻也為他巧妙地躲過每次危機。然而,或許是為了證明308 GTi便是為了美式肌肉車款而來,因此在躲過一次追殺的情節後,也讓食髓知味的駕駛再度駕馭著308 GTi去對其他黑幫大老做出挑釁的動作,至於是如何激起大哥們的共憤?就留給讀者們自行觀賞了。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