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拖著積木露營去,LEGO 版1︰1等比RV露營拖車勇奪金氏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23/2015星期五)

雖然近期不少攸關汽車領域的焦點皆被即將在下禮拜開跑的兩年一度日本東京車展給佔據,不過其實除了東京車展之外,最近在英國伯明罕當地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國家展覽中心,NEC)舉辦的Motorhome and Caravan Show 2015活動,也吸引不少熱愛露營的車迷目光注意。

在主辦單位的邀請下,儘管會場上有眾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品牌進駐參展,不過真要說起會場上哪款車型最備受大家討論,且甚至拿下金氏世界紀錄榮耀的話,相信這款由丹麥玩具大廠LEGO所打造的1:1等比RV露營拖車,肯定會是實至名歸。

透過12人團隊以215158塊不同大小與色調的LEGO積木,在歷經至少12個星期以上、超過1000小時的時間拼裝下,於Motorhome and Caravan Show 2015活動上發表的LEGO等比RV露營拖車,整體外形尺碼長度不僅達3.6公尺、高度2.2公尺的表現,就連包含冰箱、桌面、床鋪、衛浴廚具、西洋棋等內裝配備,也毫無遺漏地出現在LEGO等比RV露營拖車裡頭。

雖然LEGO 版1︰1等比等比模型已非首次出現,過去便有過同樣以積木堆疊出的VOLVO XC90、BMW i8等作品,不過此次的LEGO等比RV露營拖車,不僅積木數量打破過往紀錄,就連休旅車內的內裝鋪陳設計,也有著栩栩如生的創作表現。而伴隨著在伯明罕NEC舉辦的活動結束之後,之後這輛LEGO等比RV露營拖車也會移師到BRICK 2015與倫敦ExCel展場亮相。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