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中華三菱發現之旅大爆滿,海洋尋寶趣闔家同遊度初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9/2015星期一)

引領休閒風潮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繼2014年成功帶動野餐風潮後,今年特別為車主量身打造「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活動報名推出不到十天便超過1.6萬名車主報名,而第一場在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現場就吸引超過1萬人熱情參與,也讓初秋的北台灣充滿歡樂。

行之有年且頗具口碑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年年都有創新的主題規劃,從帶著大家一起上山下海欣賞音樂、鐵道觀光、戶外野餐,到今年的海洋尋寶,都是希望車主和新朋友一起發現台灣之美,因此持續以善盡社會責任為最高原則的中華三菱,在「2015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中,特別邀請「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的小朋友和家人一起參與,共同體驗全國最大海洋地球衝球浪、觀賞最大IMAX 3D海洋劇場,並在草地上享受海畔微風,輕快悠閒地度過初秋的周末。

在今年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最大特色在於以56萬顆藍白彩球打造長達20m的超大海洋地球池,讓大人小孩都可在球池中自由地衝球浪。此外八斗子著名的海蝕平台與斷崖是近距離觀察魚蝦蟹貝最佳教室,當然更難得的是特別規劃海洋研究調查船「海研二號」讓民眾登船參觀。同時吉他民謠樂團「輕日記樂團」/「果實樂團」、超級兒童天團「YOYO TV哥哥姐姐」、頂尖街頭藝人、歡樂美食、最健康的小農市集等,都陪伴大家度過美好的周末假期。

以南北接力輪番上陣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在結束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後,將在10/24移師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除了同樣擁有不容錯過的人造海洋地球池,更有全國最大的人造沙灘堆沙堡,並還能搭乘觀光漁船造訪蚵寮生態,讓所有民眾以不同角度和方式欣賞台灣之美。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