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 Odyssey狂襲國內MPV市場!追加訂單再奪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8/2015星期四)

第五代 HONDA 全球戰略車款「日本原裝七人私家座艙 HONDA Odyssey」,自6月上市以來,以絕佳的低底盤、低重心設計,提供駕駛者穩健及流暢的駕馭感;更以超越同級車的空間機能、先進科技、極致安全、優越的動力及節能等優勢,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在上市後短短5個月內,便席捲超過2千位以上的消費者下訂,引爆MPV市場前所未有的搶購狂潮。而在面對急遽湧現的訂單需求下,HONDA Taiwan立即向日本埼玉狹山工廠提出加速生產請求,並在工廠的大力協助下,終於在9月底前,順利將超過700台的車輛提前到港供應,除了提早滿足國內消費者對HONDA Odyssey的殷切期待。

更在車輛提前供應下,使Honda Odyssey勇奪9月單月進口MPV級距銷售冠軍。All New Odyssey的熱銷,為平靜許久的大型進口MPV市場掀起熱烈話題,並以全面超越同級車的實力,稱霸國內進口大型MPV市場。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