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ONDA銷售服務品質淬鍊躍進,2015「銷售演練發表」精益求精,傳承再創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6/2015星期二)

2015年HONDA Taiwan持續秉持夢想與熱情,以「三喜哲學」(購買的喜悅、銷售的喜悅、創造的喜悅)及「顧客滿意度第一」為經營理念,持續朝向創造台灣大眾駕乘的喜悅邁進。為了持續提供顧客高品質的銷售服務,包括來店賞車、試乘體驗、迎接新車回家等過程,都能讓顧客體驗HONDA高品質服務及產品價值、及賓至如歸的感受,HONDA Taiwan自2005年開始,除了每年定期針對全國HONDA Cars據點的營業人員,實施「據點自主演練」外,更舉辦「銷售演練發表會」,針對現行車種之接待、試乘、交車等完整的銷售過程演練,進行全面檢測,並針對營業人員日常使用的銷售工具Approach Book操作評價,期待透過全方位訓練、檢證機制,以顧客的觀點來檢視第一線營業人員,均值的提供高品質服務水準,為提供HONDA三喜哲學中-「顧客的喜悅」而努力。


實施嚴格訓練及檢證,促進服務水準精益求精、傳承再創新

為了不斷強化HONDA Cars據點所提供的銷售服務品質能達全面高標準,HONDA Taiwan定期針對第一線的營業人員舉辦多項訓練及檢測,希望讓全體營業人員體認自我提升的重要性,進而形成組織學習、互相惕厲成長。

而為了更有系統的進行銷售服務品質把關,更於2005年起開始實施「銷售演練發表會」,迄2015年,已屆滿10年。銷售演練發表會分為「據點自主演練期」與「成果發表」兩大階段。2015年「據點自主演練期」自6月中起至8月底止,為期兩個半月。自主演練期中HONDA Cars據點需針對所有現行車種進行數回的接待、試乘、交車演練排定計劃,並檢視整備日常銷售使用的工具Approach Book,以達成顧客滿意度第一為目標。

「2015銷售演練發表會」實為各據點日常訓練成果的驗收,HONDA Taiwan依據點位置,將發表會分為北區、中南區共兩區,每區舉行兩場,並混合區域內的據點進行交叉發表與觀摩,以提升整體水準。此外,為使新進人員打下紮實基礎,入社一年以內的營業人員均必須參加觀摩,學習各據點的優點並期許自我成長。發表會以各據點為單位,檢視項目包含商品知識筆試、指定車種接待演練、試乘演練、交車演練與Approach Book評價,所有的演練項目均由演練人員現場抽出並進行發表,會後並依照據點團體總成績,選出團體獎前三名,並由HONDA Taiwan小林久夫 董事長親自頒發專屬名牌與據點獎座予以表揚。另針對該場次發表會接待演練與試乘演練最高分者,小林久夫 董事長亦親自頒發個人獎專屬名牌予以表揚,並期許全體營業人員能實踐本回活動的最終目標「精益求精,傳承再創新」,全面超越顧客的期待,達成「購買的喜悅」。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