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豈止家庭歡樂容貌,VW Touran R-Line為開啟運動樂趣而生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06/2015星期二)

雖然不及指標元老VW Golf有著資深的歷史,不過由Golf衍生設計而來並具備強大七人乘坐機能空間變化的Touran,短短12年的問世經歷與兩個不同階段的朝代蛻變,不免也讓首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全新第三世代的Touran有著深受眾人期待的表現。不過除了標準的Touran之外,原廠VW自然也並未遺忘要如何滿足具有強烈運動性格的買家需求。

在以品牌濃烈的〝R-Line〞身分點綴下,使得Touran原本看似柔暢溫儒的胴體不僅更多了另類的運動氣息,車頭擾流下氣壩亮黑色調的空力套件與車尾鍍鉻飾條的擾流氣壩更有著相呼應的設計搭配,而為了凸顯與一般車型的不同,整體外觀細節上不僅進氣水箱罩上少不了招牌的R飾板,帶有R字樣的鍍鉻飾條更與車側線條完美結合,另外鋁圈方面同時也有17、18吋可做選擇。

儘管車室風格難以有所改變,不過為了讓駕駛與乘客享有更為不同的熱血氣息,由〝Race〞競速靈感為前題創作下,整體座艙格局不僅以大量的鈦黑色與鉛灰色調為搭配,方向盤也以性能導向的真皮材質包覆。而細節的部分除了專屬R-Line字樣的腳踏墊外,也少不了鋁合金材質飾板與不鏽鋼踏板的結合。

畢竟只是單純的R-Line套件,因此並沒有受限於Touran中的任何車款,相對的在動力上的表現,無論是1.2L TSI、1.4L、1.8LTSI或1.6L TDI、2.0L TDI等車型,也依然維持原本的動力輸出。至於售價方面,全部套件主要售價為2155(台幣7.9萬元)歐元,而如果嫌貴的話也可另外單純選擇僅760(台幣2.8萬元)歐元的外觀套件。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