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167萬起坐擁高質感性能魅力,LEXUS IS 200t滿足駕馭渴望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02/2015星期五)

隨著時序接近2015年尾聲,LEXUS今年下半年可說是火力全開,除了在日前發表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小改款ES車系、並導入ES 200運用稅金優勢提升競爭力之外。如今針對渴望駕馭樂趣的消費者、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再一次祭出重砲,發表搭載全新2.0L渦輪引擎的IS 200t,並開出167萬起跳的誘人價格,與原先IS 300h一同延續IS車系的過人駕馭魅力。

超越4800輛銷售佳績,操控取向讓IS 200t跑格盡現

自第三代IS車系在2013年底特律車展首度亮相後,隨即以時尚銳利的線條獲得消費者青睞。在台灣上市後,短短兩年內便迅速累積銷售4800台的銷售佳績。而為了進一步滿足年輕族群對於性能的需求,如今和泰汽車正式導入全新IS 200t取代過往IS 250,兼具性能與節能的輸出表現滿足消費者的多樣需求。與現行IS 300h相同,全新的IS 200t也因應配備差異與定價設定了五個車款等級,從入門的豪華版(167萬)到頂規的F SPORT NAVI版(207萬),並全車系標配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與四輪通風碟盤,以因應IS 200t大幅提升後的動力表現。





IS 200t共規劃有豪華版(167萬)、頂級版(179萬)、頂級NAVI版(195萬)、F SPORT版(183萬)與F SPORT NAVI版(207萬)五種等級,豪華版便標配有遠近雙模式HID頭燈、17吋鋁圈、雙前座八向電動調整、VDIM車輛動態整合與八具SRS輔助氣囊,配備水準已屬相當優異。至於F SPORT車型則再增加F SPORT外觀與內裝套件、跑車化懸吊與前輪對四活塞煞車系統,讓整體配備與性能更趨近F SPORT所強調的跑格定位。此外F SPORT NAVI版更擁有Mark Levinson音響、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與AHB智慧型遠光燈切換等獨有配備,讓207萬的價格物超所值。


IS 200t搭載代號為8AR-FTS的2.0L渦輪增壓動力,導入多項世界首創的引擎技術,達成245hp/35.7kgm的動力輸出表現,搭配源於RC F的SPDS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於Sport模式下導入G AI-Shift Control G值感應換檔邏輯,確保駕馭過程中擁有充沛的動力表現。進而造就0-100km/h加速僅需七秒的絕佳性能實力。


即日起IS 200t正式在全台LEXUS展示據點展售,絕佳的質感與符合IS運動化定位的動力表現讓人流連忘返,預料在油電動力取消稅賦優勢的情況下,IS 200t將會取代IS 300h成為車系銷售主力、值得親身體驗。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