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福特六和汽車攜手勵馨基金會,籌建偏鄉女兒館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1/2015星期四)

福特六和汽車長期關心女性議題,不僅設有業界唯一女性車主俱樂部,提供專屬服務,並長期與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以下簡稱勵馨基金會) 合作,關懷弱勢婦幼。九月期間福特全台QualityCare服務廠齊心推動「您的一塊磚,她的一個家」 愛心捐款活動,協助興建勵馨基金會全台首座「勵馨女兒館」,並於日前與勵馨基金會合辦「車主親子蛋糕彩繪活動」,前進偏鄉關懷送愛,協助興建婦幼庇護家園。

FORD QualityCare服務廠於九月期間推動「您的一塊磚,她的一個家」 愛心活動,邀請服務廠夥伴與車主齊做愛心,為勵馨基金會籌建全台首座「勵馨女兒館」,活動期間共募得約NT$400,000元。日前,「FORD QualityCare車主親子蛋糕彩繪日」更於勵馨女兒館預定地南投縣舉辦,全台各地共約300位車主與親友前來參加。FORD QualityCare親善大使小豫兒並出席親自示範蛋糕彩繪,車主和親友同歡彩繪的同時也為偏鄉送上愛心與關懷。福特六和汽車顧客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表示:「FORD QualityCare不僅是台灣唯一推動女性車主俱樂部的品牌,我們並將為客戶用心服務的精神擴大關懷弱勢婦幼,用心讓愛走進台灣的偏鄉角落。」

福特六和汽車長期關心女性議題,不僅設有業界唯一女性車主俱樂部 – FORD Lady’s Care,提供專屬服務與好禮,更推出每周四Lady’s Day女性車主愛車健檢日活動。此外,福特六和汽車更長期與勵馨基金會合作,關懷弱勢婦幼,2014年雙方合作舉辦女性專屬「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同年再為桃園地區物資缺乏小學捐贈交通導護反光背心,並為青少年舉辦「魔法少女體驗營」,由福特六和汽車五位女性楷模走入校園,為學子分享成長歷程,並邀請高中職女生參觀汽車生產線,親身與福特汽車女性夥伴訪談,突破職業性別刻板印象。

勵馨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婦幼,除了專業安置受暴婦女、兒少,近年並積極促進消彌性剝削,倡導建立性別公義的社會。勵馨基金會指出,勵馨南投庇護家園因安置空間不足,許多庇護的孩子必須轉送外縣市,被迫手足分離。為在南投偏鄉打造完善的家園,勵馨基金會已選定在名間鄉興建「勵馨女兒館」,落成後每年可服務100位受虐婦女及兒童,提供即時的庇護與幫助。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福特六和汽車顛覆汽車產業刻板印象的陽剛,溫馨地關懷女性,並用心回饋社會。勵馨南投女兒館將能夠讓更多婦幼得到照護,在台灣成為性別公義社會的路上,謝謝福特六和汽車與我們併肩同行。」

福特六和汽車在台深耕近43年,貫徹FORD全球企業社會責任宗旨,除大力推動每位員工每年16小時社區服務,連續七年引進「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並與「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動孩童交通安全教育;此外也積極參與「Teach For Taiwan 為臺灣而教」行動,為台灣偏鄉學童縮短教育距離;更積極與「勵馨基金會」合作,為弱勢婦幼提供庇護與關懷,並協助倡導職場性別平等。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