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只是單純車聚活動!PORSCHE於第五屆PORSCHE Rennsport Reunion活動發表特仕之作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01/2015星期四)

如同自1981年以來舉辦迄今已邁向第34屆,於奧地利Worthersee湖畔旁的Reifnitz小鎮上所舉辦的「Worthersee Tour」車聚活動,不僅逐漸轉變成車壇年度盛會,在吸引全球車迷目光的同時,就連原廠也不得不開始正視這項聚會活動。而同樣的活動不光是發生在Worthersee,就連遠在地球另一側位於北美加州的MAZDA Raceway Laguna Seca,近日也可說是相當地好不熱鬧。

最早在2001年時,由傳奇車手Brian Redman以及負責PORSCHE北美區長期新聞發言人Bob Carlson兩人所發起的「PORSCHE Rennsport Reunion」活動,儘管不是每年舉辦,不過也正因為每每活動總能招集到很多經典賽車、傳奇車款以及知名賽車手到場,使得過去四屆活動不僅讓吸引眾多車迷的注意。如今在今年9月25-27短短三天的第五屆活動,不僅同樣再度成為鍾愛PORSCHE品牌的車迷盛會,為了讓車迷們能對今年的活動留下更為深刻的印象,就連原廠PORSCHE也不忘在今年活動上推出響應活動之名的特仕紀念車。

在以「Rennsport Reunion」名號點綴下的PORSCHE 911 Carrera GTS,儘管外觀本質便有著濃烈的GTS戰鬥氣勢,不過為了凸顯Rennsport Reunion的不凡身分,藉由貫穿車頭延伸至車尾的深黑滾紅邊塗裝修飾下,側邊不僅同樣色調配上品牌字樣,達20吋的四輪鋁圈,以及採半裸空設計的後視鏡之臂也採用輛黑色調作為細膩搭配。

不光是外觀上有著專屬的配色呈現,為了彰顯車主不凡的品味,不僅副駕駛座前方採碳纖維材質的飾板有著〝911 Carrera GTS Rennsport Reunion Edition〞字樣,真皮材質的中央扶手更不忘以烙印手法,點出今年第五屆的活動廠徽。不過畢竟這款Carrera GTS Rennsport Reunion Edition是針對今年活動而來,因此為了讓這款車型能在市場上顯得更加稀有,PORSCHE最終也僅打算採限量的方式推出25輛的Carrera GTS Rennsport Reunion Edition。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