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至尊魅影即將再現!全新第二代ROLLS-ROYCE Phantom有望2016年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01/2015星期四)

就當前情勢來看,不免會認為英倫女神ROLLS-ROYCE僅將開發重心著重於直指對手BENTLEY而來的奢華LSUV Bentayga身上,不過其實除了休旅車型之外,身為品牌旗艦同時也是車壇極奢華之作的Phantom,在原廠ROLLS-ROYCE的規劃下,不排除最快有望將在2016年以嶄新的樣貌再次於車壇上登場。

既是品牌奢華代表同時也是叱吒當今大型豪華房車領域的Phantom,自2003年首度亮相以來,不僅一直是全球多金層峰買家直指的目標選擇,伴隨著相隔近10年的光陰,原廠再度於2012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小改款的Phantom Series II的改變下,更無不為Phantom在車壇上豎立起絕倫的表現。而如今為了不讓對手有機可趁,ROLLS-ROYCE也將再度借助母集團之力,再度於明年推出全新大改款的Phantom。

據了解,為了讓第二代Phantom能有著更勝過往的乘坐表現,不僅車身懸吊系統會改採全新電子阻尼設計,車體結構方面也會隨著BMW集團的改變趨勢,連同改為全新的輕量化鋁合金材質結構組成,且為了滿足不同買家的需求,除了基本車型之外,包含長軸版本EWB也將會採用同樣底盤架構打造而成。

而動力方面雖然同樣在由BMW的支援下,採用V12汽缸的引擎作為動力的主要搭配,不過為了要能符合環保形象,預料屆時裝載在Phantom身上的全新V12引擎不僅將有著更為強悍的輸出表現,同時就連油耗、CO2排放等也會有著顯著的成長。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