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口渴?讓VW Transporter T1冰桶小車滿足你無所不在的歡樂暢飲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30/2015星期三)

比起VW旗下的經典車款Golf而言,來自VW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的Transporter系列車型,不僅強勢稱霸車壇達65年的時間,更在商務車市場上有舉足輕重的重要地位,且伴隨著潮流世代的改變,原廠也不忘如期地在今年四月份正式對外發表全新第六世代的Transporter T6。然而比起全新T6而言,在當今復古走紅的世代,仍有不少死忠車迷難忘過去Transporter系列車型的美好。

在細數Transporter系列車型歷代五款不同的作品中,真要嚴格說起哪款車型最身受車迷喜愛且難忘的話,相信首次於1950年問世的VW Type 2,也就是為人所熟知的T1商旅車仍依然是不少車迷心目中的夢幻車款。不過在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要能在現在找到一輛狀況好的T1只能說是實屬不易,因此為了滿足中愛T1的車迷們,自過去到現在攸關T1的周邊商品可說是未曾間斷地在市場上販售。

雖然炎炎的夏日以來到結尾,不過為了讓車迷們能抓準最後與T1相聚的暢飲時刻,來自北美的Hammacher Schlemmer美式百貨在與VW的合作下,也在近日推出要價499(台幣約1.65萬元)美元另類等比縮小長927.1×431.8×393.7mm,且重達12kg的Transporter T1冰桶小車。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使用者能方便隨身攜帶這復古可愛的Transporter T1冰桶小車,於車底下方不僅有著長達近61公分(24英吋)的伸縮隱藏式把手設計,達20公分(8英吋)橡膠材質的四輪設計,也能讓能輕易地地拖行在任何路面上。而有著保冷設計的空間也能讓人輕易放入最多達24瓶約莫473毫升的飲料,且在車尾底部更配有隱藏是排水孔設計。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