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女神也吹運動風,ROLLS-ROYCE推出全球唯一Wraith - History of Rugby特仕車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25/2015星期五)

雖然橄欖球運動在台灣並不相當盛行,但在歐美國家中,這項運動不僅和棒球、籃球與足球一樣有著非同小可的重要地位,自1987年首場世界盃比賽舉辦迄今,更在今年九月份堂堂邁向第八屆的世界比賽。然而為了向身為主辦地主的球隊,以及歷史悠久的橄欖球文化致敬,擁有絕妙風華的女神ROLLS-ROYCE,自然也不忘親身將比賽的精神融入到旗下的Wraith身上。

畢竟以獨特雙門設計問世的Wraith,本身便有著與家族其他車款截然不同的運動特質,因此為了讓Wraith能與今年在倫敦特維克納姆體育場舉辦的世界杯橄欖球賽有所呼應,ROLLS-ROYCE不僅為Wraith穿搭起於1567年英國Warwickshire橄欖球學校制服同樣的白色塗裝,同時招牌的Coachline腰線更有著英國橄欖球隊的象徵圖騰〝紅玫瑰〞元素點綴。

當然這款全球唯一以橄欖球歷史為理念設計的Wraith,由原廠Bespoke客製化部門操刀下,改變的也不光是車體外觀,雍容華貴的內裝為了凸顯另類的海洋貝殼主題,在採用大量呈現對比的海軍藍色調真皮材質,除了迎賓門檻上有著帶有紅玫瑰式樣的鍍鉻飾板外,四個獨立頭枕上也不忘採人工刺繡的工法,繡上紅玫瑰的元素裝襯。

如同其他過去由原廠所推出的特仕車型,雖然講求的僅著重在車體外觀與內裝上的風格,動力方面並未有顯著的特別著墨,不過Wraith與生俱來的排氣量6.6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高達632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81.2kgm的峰值扭力,確實也是無須再令人多挑剔什麼。至於多了ROLLS-ROYCE加持下的英國橄欖球隊,能否在今年打敗其他19支隊伍奪下世界冠軍?不妨還是留給讀者們自行關注比賽。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