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再以狂暴為主要訴求,BRABUS讓M-BENZ Sprinter更多了奢華商務風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25/2015星期五)

一向以極致狂暴的改裝手法而聞名的德國品牌BRABUS,儘管總不免讓人難以與誇張強悍的性能脫鉤,但事實上,在以滿足不同客群為前提下,即便是商務客群也同樣是他們所追求的開發重點。因此為了品味不凡的買家們能有更為不同的選擇,此次BRABUS也不負買家地眾望以M-BENZ Sprinter為打造基礎,推出專屬自家品牌的極奢華之作。

雖說以商務為前提下打造,所以主要著墨的重點會是擺放在車室內裝的部分,但畢竟源自BRABUS的設計,因此不免也得讓人能在外觀上一眼嗅見與原廠的差異。藉由品牌一貫的手法包裝下,車頭擾流下氣壩不僅改以更為方正且菱角有形的容貌,即具侵略的空力套件加上兩側LED與霧燈的搭配,更凸顯不少本質的霸氣,且為了利於乘客能便利上下車,就連車側門邊與後尾下側也多了專屬的隱藏式電動踏板設計。

在開啟側邊滑門進入倒車室之後,不僅隨即予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豔感,位於駕駛座後方有著極大空間容量的車艙,在BRABUS的Business Lounge風格語彙下更顯得高貴典雅,後座每張獨立的座椅都配置按摩、腰部支撐和冷熱溫度調節的功能,而且乘坐累了更可將座椅完全的打平,另外有著按摩功能的座椅還附加3段不同設定的記憶功能;當然如果需要多一點至納空間的話,第三排座椅還可依照需求的被移除。

宛如飛機頭等艙設定的座椅配色還可依車主喜好需求而有不同設定,不過儘管是最入門都會採用雙色調的干邑白蘭地和Mastik摩卡色調的高級皮革來呈現,另外座椅乘坐的接觸面BRABUS皆使用麂皮的材質搭配,為了讓或做的大老闆們能有賓至如歸的舒適乘坐饗宴,後方所配置獨立溫度控制系統透過不同需求還可有10kW的暖氣和13kW的冷氣可以選擇。另外,透過BRABUS充分利用空間的改變下,寬敞的後座裡配有3張電動伸縮的桌子、咖啡機、冰箱、8個以上3.0規格的USB接孔、3個220V電壓插座孔,甚至是後方的中央控制區也有42吋的Full HD電視以及輸出功率1200瓦的杜比環繞音效,搶搭趨勢潮流的Sprinter更搭載4G LTE高速無線網路。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