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業界首創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FORD Focus MK3.5大鵬灣賽道極限測試!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4/2015星期四)

FORD Focus MK3.5上市前進行賽道極限測試,在測試車手一整日的極限操駕下,車輛保持穩定品質與性能表現。測試車輛以原廠規格最終於大鵬灣賽道寫下2分16秒的極佳單圈表現。

測試車手表示:「1.5L EcoBoost引擎搭配高校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不論檔位銜接或動力傳遞皆即時且線性。方向盤轉向準確加上堅韌的車身剛性表現,嘗試較激烈的方式出入彎時,可以感受到車身在彎道中的均衡體質。」

FORD Focus MK3.5搭載優化的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在增加轉向助力的同時,降低轉向摩擦與干擾,使駕駛者在操駕過程中感受更為豐富的地面回饋。同時,重新設計的前下控制臂有效減少了橫向動力喪失;後下控制臂內的橡膠合成物更增加了20%~25%的硬度,讓一系列細微調整下的 Focus,擁有明顯的操控表現提升。

為了在較激烈駕駛時提升車輛穩定性與駕駛者信心,FORD Focus MK3.5採用業界首創的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 (Enhanced Transitional Stability, ETS),透過監控車速及駕駛者的轉向操作,可預測車輛動態反應,提前啟動ESP電子穩定系統之介入,讓車輛循跡性更為準確。

歸功於一系列的系統調校與加載,讓FORD Focus MK3.5在穩定性、精準度、靈活度和舒適度四個面向上,擁有更為優異的表現,同時在駕馭樂趣與駕駛者信心、安全性上,亦大幅提升,車系更同時藉由賽道極限測試,證明了車輛品質表現。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