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設計、動力與科技全面升級,小改FORD Focus全新亮相 即日起接受預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6/2015星期三)

福特六和汽車今日宣布小改款FORD Focus產品預售價。車系依循「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提供同級最豐富4具引擎編成,更新增1.0L和1.5L EcoBoost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精進經濟性的同時,更繼承了福特風靡全球的駕馭樂趣。品質升級的內裝與外觀,皆經過更為洗鍊的重新設計,在安全與智能科技上,更匯聚了同級難以匹敵的進階配備,標誌著FORD Focus車系再一次華麗進化。

設計升級 內外兼修,精緻且動感十足
小改FORD Focus採用福特最新家族設計語彙,車頭融入更多銳利線條,加上標誌性大型鍍鉻水箱護罩,視覺上呈現更低且更寬的車身姿態,搭配極具科技感的LED日間行車燈,展現車輛張揚的個性。簡潔流動的側身走勢一直延伸至上揚的後窗收尾,與扁平的尾燈相互呼應,讓小改FORD Focus整體造型更具力量感且運動氣勢十足。

全新內裝設計,在設計師參考消費者意見反饋後,打造了更為精簡成熟的鋪成,改良的儀錶板及按鍵重組有助駕駛者輕鬆操控車輛的各項功能,並且騰出更多置物空間。透過採用隔音擋風玻璃、加厚側窗玻璃、加厚地毯、車門內襯隔音以及引擎隔音等隔音材料,小改FORD Focus全面提升車內靜音品質,呈現糅合動感與質感的內裝效果。

動力升級 先進引擎技術,智能與效率兼備
小改FORD Focus提供同級最豐富的4具動力引擎選擇,包括全新導入的1.0L和1.5L EcoBoost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全新2.0L TDCi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柴油引擎及1.6L TiVCT 自然進氣雙可變汽門正時汽油引擎。其中1.5L EcoBoost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四缸引擎,提供高達180hp馬力與24.5kgm峰值扭力,效率匹敵自然進氣的2.4L汽油引擎。而1.0L EcoBoost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三缸引擎,已連續四年獲得國際引擎大獎(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級距冠軍,提供125hp最大馬力及17.3kgm的峰值扭力,動力表現足以匹敵傳統1.6L汽油引擎。

EcoBoost引擎配合全新現代、輕量級且高效的SelectShiftTM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呈獻卓越性能。全新配置的方向盤換檔撥片,更令駕駛者雙手無需離開方向盤即可輕鬆換檔,大大提升了操控的便捷性。配合引擎自動啟閉系統(Auto-Start-Stop),小改FORD Focus體現高效動能的同時,更能締造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全車系最佳油耗由2.0L四門柴油時尚型車款創造,其2.0L TDCi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柴油引擎,提供180hp最大馬力及40.8kgm的峰值扭力的同時,亦繳出能源局測試平均23km/L的同級領先油耗表現。

科技升級 彙整尖端智慧,全球最受歡迎車款嶄新篇章
搭載眾多領先同級的智慧科技配備,小改FORD Focus創造級距智慧新標杆,讓駕駛者更愜意地享受駕馭樂趣。配備福特先進的SYNC® 2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不僅可以藉由藍牙、Aux in 或USB連結你的隨身設備,更可透過聲控指令完成撥打電話、調整空調、播放音樂與廣播等功能。

多項行車輔助技術亦搭載於小改FORD Focus上,包括全方位低速碰撞警示系統與加強型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Active City Stop, AC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含倒車來車警示)(BLI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 LDW)及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ane Keeping Aid, LKA)。另外,福特領先業界的全新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Enhanced Active Park Assist, EAPA),除平行停車輔助(Parallel Park Assist)外,更導入垂直停車輔助(Perpendicular Park Assist),同時亦提供駛離車位輔助技術(Park-Out Assist)。

除了豐富的行車駕駛輔助科技外,小改FORD Focus更強化了車輛安全配備。業界首創的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Enhanced Transitional Stability, ETS),當車輛激烈駕馭時可預測車輛打滑時機,提前介入並降低車輛失控發生的風險。而另一項貼心配備MyKey智慧型鑰匙程式系統功能,可設定備用鑰匙晶片,來限制車輛最高車速、限制關閉ESP系統、限制車內音響的最大音量,甚至在安全帶沒有繫好的情況下禁止使用音響系統。該技術讓車主能夠安心將汽車借給其他經驗尚淺的駕駛者。

小改FORD Focus以驚人進化幅度,全面改寫中型房車駕馭與科技格局,即日起預售開跑,售價新台幣64.9萬元起。為回饋消費者熱烈支持,凡於預售期間訂車,完成交車後即可獲得市價4588元的ASUS VivoWatch作為預售交車禮。本周末首批展示車輛即將入駐全台福特展示中心,歡迎消費者前往展示中心或登錄官方網站http://www.ford.com.tw/ 洽詢。

2016 FORD Focus四門車款

預售價(新台幣)

1.6L四門汽油舒適型

64.9萬元

1.6L四門汽油時尚型

67.9萬元

1.0L EcoBoost四門汽油時尚經典型

76.9萬元

2.0L TDCi四門柴油時尚型

84.9萬元

2016 FORD Focus五門車款

預售價(新台幣)

1.6L五門汽油時尚型

68.9萬元

1.0L EcoBoost五門汽油時尚型

73.9萬元

1.5L EcoBoost五門汽油時尚型

76.9萬元

2.0L TDCi五門柴油時尚型

88.9萬元

1.5L EcoBoost五門汽油頂級運動型

90.9萬元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