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都會用心放膽玩!全新smart現蹤2015 TLC台北野餐日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4/2015星期一)

水泥叢林的台北大都會雖然繁榮、步調快,卻也隔絕了彼此的溫度,你有多久沒跟家人、朋友享受生活簡單的美好,其實不需要大手筆出國、入住五星級飯店,只需要廣邀親朋好友,帶上野餐墊、隨手零嘴就能出發,如果光是只有三五好友還不夠熱情的話,不妨來參加一年一度由TLC旅遊生活頻道主辦的「台北野餐日」,享受萬人齊聚一堂的都會叢林野餐趣!

已經連續第三年在美堤河濱公園舉辦的「台北野餐日」,今年更是別出心裁,與新加坡同步舉辦,並以「無痕野餐」為主題,訴求不破壞任何大自然環境的概念中,打造最完美野餐派對。派對中《瘋台灣全明星》Janet 想和大家分享南極婚禮的幸福喜悅、英國《烘焙兄弟》Tom & Henry邀大家一起大啖台式下午茶、《雙廚星任務》Joël 和 Soac的大明星私廚正式開張,還有實驗廚房、美食公園、旅行共和國、生活背包客、寵物樂園、TLC 小講堂和野餐系樂團表演,更添野餐樂趣。


而除了TLC明星主持人風迷全場外,今年首度以協辦單位進駐台北野餐日的smart,也帶來了全新smart fortwo的互動式賞車活動,在輕鬆愜意享受慢活與美食的同時,也能駐足觀賞最受都會男女喜愛的時尚微型小車,並且與smart一起感受前所未有的夏日野餐趣!


隸屬於德國高級車M-BENZ的可愛小車smart,向來是許多都會男女的最愛,喜愛smart的簡單時尚、輕鬆自在與創意十足,代表著一種無拘無束的生活美學,而這點與TLC舉辦「台北野餐日」的理念不謀而合,都是希望所有人能用「心」生活,享受每件不平凡的樂事。



新世代smart賦予了微型車全新可能,最小6.95m的迴轉直徑、最低24.39km/L的平均油耗、搭載如側風穩定控制系統的全方位安全科技,不僅讓都會生活增添便利,同時也開啟了生活的精彩視野!



全新smart除了現身9月12日台北TLC野餐日活動外,中南部的民眾無須心急,因為即將於10月份開拔至台中、台南,為南臺灣的車迷們準備一系列體驗活動,另外若在11月30日前完成試駕,還能再抽香港五星級酒店住宿及雙人來回機票!

smart體驗日
台中 10/2-10/4 勤美誠品(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台南 10/16-10/18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西門廣場(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