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徹底下放渦輪技術,以影片方式一窺小改款PORSCHE 911 Carrera細節作動變化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8/2015星期五)

為了能夠通過歐盟EU環保法規,各大車廠近年的改變相信也是大家有目共睹,其中不光是大肆新增柴油或Hybrid、Plug-in Hybrid等技術,同時為了提升油耗以及改善燃油表現,在捨棄以往大排氣量設定的同時,也不忘透過獨道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而如此的改變風潮,即便是叱吒跑車界長達50多年歷史的長青代表PORSCHE 911 Carrera,也同樣難以抵擋。

儘管PORSCHE也並非首次針對911車型搭載渦輪技術,早在過去歷代車型甚至是近年旗艦代表911 Turbo S車款上,便已有先例存在,不過畢竟在911家族中仍屬Carrera車系屬市場大宗,因此在無法抗拒環保政策的改變下,原廠也首度將渦輪增壓技術下放到這回於法蘭克福車展上所發表的小改款Carrera/Carrera S的身上。而為了讓車迷們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剖析小改款911 Carrera的細膩作動方式,PORSCHE也於近日再度推出全新的宣傳短片。

不同於過往總以靜態方式呈現,此次在不到兩分鐘的影片裡,不僅一開始便先釋出改款後的Carrera與Carrera S的動力數據,透過Carrera S擔任影片主角的搭配下,鏡頭也接著以3D電腦模擬的方式帶到多了雙渦輪增壓系統的引擎本體,並不忘提到PORSCHE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汽缸運作的畫面。且為了讓採後置方式配置的水平對臥引擎能有更佳的進氣與散熱表現,同時也能增進車輛的操控,車頭擾流下氣壩所增加的〝主動式空氣力學葉片〞,也同樣是不容忽視的重點。

而小改款的Carrera與Carrera S動力上的呈現,透過全新雙渦輪增壓技術的輔助下,儘管排氣量調降到3.0L,不過動力輸出上不僅達到370hp/45.9kgm的水準,Carrera S更擁有420hp/51.3kgm的表現,在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的加持下,Carrera不僅能在4.2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Carrera S更首度挺進4秒內以3.9秒的成績完成0-100km/h的衝刺。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