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分你我的四驅駕馭意義,FORD由旗下八款車型各自定義屬於自己的〝AWD〞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8/2015星期五)

自從全新第三代FORD Focus開啟家族品牌極力訴求的「One FORD」概念後,緊接而來不僅品牌旗下的車型外觀開始受到家族化的渲染,就連車體架構、動力等細節上,也無不如時貫徹著「One FORD」的精神。然而為了吸引更多歐洲車迷目光,原廠不僅於近日大肆推出宣傳廣告,同時更網羅旗下八款車型來參與廣告的拍攝。

值得一提的是,包含全新FORD Ranger在內的Focus RS、Monde Vignale、Kuga、S-Max、Galaxy、Edge以及Transit等車型在內,所有的共通點不光是完整呈現「One FORD」概念,同時這八款車型更是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裝置。儘管驅動方式的本質一樣,不過運用在每款車型的形象上,反倒也更加有著截然不同的呈現效果。

影片中藉由Ranger的引領下,畫面不僅隨即轉為帶有〝與爸爸一同冒險〞意涵的Kuga身上,之後也跳往〝另一個工作天〞的Transit,接著再由Edge的〝一個夢幻的周末〞,轉往〝無懼惡劣氣候〞的Monde Vignale。在拐個彎後,有著〝與時俱進區別〞意味的Galaxy不僅接著現身,步上〝蜿蜒下降〞之路的S-Max也緊接而來,而象徵〝荒謬邪惡動態〞形象的Focus RS在大肆地喧鬧賽道之後,最終也再度由〝歡迎改走自己道路〞的Ranger登場作為完美的結尾。

而針對即將大肆入侵歐洲地區的這八款各自配置AWD與4WD驅動系統的車款,負責品牌最新AWD系統研發的負責人Dave Pericak回應表示,無庸置疑,無論是過彎的控制能力或操控極限方面的表現,這是一項突破性的性能發展,在我們打破過去的駕馭規則後,我們同時也打造出一款兼具不同驚喜以及駕馭樂趣的性能車款。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