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海灣之名為靈感創作,ROLLS-ROYCE Wraith Porto Cervo特仕車型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8/2015星期二)

為了滿足品味不凡的層峰買家需求,英國奢華品牌ROLLS-ROYCE不僅未曾間斷地接受來自各方買家的要求挑戰,在以自家獨到工藝琢磨下,所有作品也可說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高貴之作。而為了讓多金買家們能在今年藉由獨特的Wraith迎接絕倫的盛夏豔陽,原廠ROLLS-ROYCE也搶在假期正式開始前,提前對外預告全新的特仕創作。

雖然直到近日發表已接近夏天的尾聲,不過在女神巧手妝扮下的Wraith,卻依然充分地保留了濃韻的夏日氣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是在多了以北義大利的「Costa Smeralda」海灣為靈感所創作之下,獨特的「Porto Cervo」身分,讓原本便已充滿動感特質的Wraith,硬是多了令人難以言喻的夏日海洋氛圍。

透過品牌全新設立在Porto Cervo港灣的「Summer Studio」工作室,以得天獨厚的豐富經驗創作下,多了Porto Cervo特仕身分的Wraith,外觀上不僅以鮮豔活潑地銅礦藍混搭海軍藍色調呈現,招牌的車側腰間上也不忘融入象徵北義大利的「Costa Smeralda」專屬飾徽作為點綴。

當然Wraith Porto Cervo特仕車型搶眼的也不光是外觀呈現,在以相容的手法包裝下,車室裡頭則反倒以凸顯豪華遊艇概念的鋪陳為主軸,因此除了鍍鉻迎賓門檻與極地白真皮座椅上有著和外觀同樣的飾徽打扮外,舉凡中控台飾板、車側門板等細節,更大肆地以皇家核桃Canadel木紋材質來營造這款特仕車型與眾不同的夏日饗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圓場並未特別表示實際售價金額,不過相信在全球限量三輛與獨特身分加持下,恐怕也早已被品味獨到的層峰買家搶購一空。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