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打破暗夜的黎明時分,全新ROLLS-ROYCE Dawn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4/2015星期五)

眼看其他品牌紛紛不約而同地趕緊搶在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車展開跑前,大肆地透露參展車輛的訊息,甚至是直接對外公佈新車資訊,儘管身分形象不同於一般品牌,但為了不讓期盼已久的車迷們失望,當仁不讓的英國奢華品牌ROLLS-ROYCE,自然也不忘要為旗下帶有破曉時刻之名的全新上空女神「Dawn」,提前揭開展前的序曲前奏。


有別於過往車型名稱總以Phantom、Ghost、Wraith這類具有鬼魅一般神祕氣息的方式命名,在睽違將近70年之後,再度承襲1949年首款Silver Dawn而來的全新ROLLS-ROYCE Dawn,不僅是今年原廠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的重要代表車款,與生俱來的優雅大氣加上獨樹一格的上空敞篷胴體,預料也將再度為奢華女神締造絕倫的動感風範。

儘管目前原廠ROLLS-ROYCE並未搶在車展活動開跑前率先釋出Dawn的實際樣貌,不過其實早在先前,身穿偽裝衣裳的Dawn也早已被車迷獲逮,而此次為了能讓車迷們稍稍有所期待,原廠也提前釋出全新三張預告廠照。雖然無法從中看出胴體樣貌,不過從中控台上的石英鐘以及迎賓門檻上的鍍鉻飾板所融入的專屬身分來看,不免也更加令人期待以現行Wraith衍生打造而來的Dawn,又將如何詮釋品牌當代上空形象。

既然整體格局是藉由Wraith設計而來,因此動力上的搭配預料也將會維持和Wraith同樣的排氣量6.6L V12引擎為主要搭配,特別是透過雙渦輪增壓系統與全新技術的輔助下,最大馬力不僅有有630hp的表現,峰值扭力更將上看81.2kgm。至於0-100km/h的加速儘管因敞篷設計而有所調降,不過也不排除Dawn將能在4.6秒內完成。


 
ROLLS-ROYCE Silver Dawn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