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臺灣車壇首創!HYUNDAI品牌形象館年底即將落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2/2015星期三)

HYUNDAI汽車座落台北內湖的品牌形象館預計年底盛大開幕,為迎接國內汽車業第一家專屬品牌展覽館啟用,總代理南陽實業特別公開選才館內工作職務,竭誠歡迎最有生活熱誠,喜歡與眾人分享,擅常動腦企劃更甚喜歡汽車,並且有展演規劃興趣者,踴躍加入HYUNDAI品牌形象館行列,實現這難得且與眾不同的全新職涯機會。

HYUNDAI品牌館是依據原廠在韓國精華市中心的Motor Studio規劃,未來正式啟用後可為國人提供一處匯聚汽車發展、工藝設計與文化薈萃的搖籃之地。總代理南陽實業徐伯達資深協理表示,「在品牌形象館內不僅展示HYUNDAI近年邁向國際化的成就,也規劃海外參賽的賽車性能與引擎工程科技介紹,以及創新數位體驗跟國內最大且是唯一的汽車類藏書區,這些都是業界未曾有過。除此之外,也積極和學界、新銳工藝設計師洽談合作,未來品牌館內會提供常態展覽空間給正處萌芽的工藝設計種子發揮,展現台灣的創作能量。」南陽實業擴大對外招募品牌館職務,有興趣加入者,請洽企業徵才網頁http://www.hyundai-motor.com.tw/hyundai/about/recruit。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