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徹底仿效對手模式?M-BENZ AMG GT4最快2018年底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3/2015星期四)

伴隨著M-BENZ旗下,深受高階主管親賴的全新大改款W213世代 E-Class將在2016年現身,隨之而來的消息除了車輛搭載的全新主/被動安全科技系統外,不少以同樣底盤架構打造而來的系列車款,不免也跟著慢慢地釋出更進一步的資訊。其中深受不少車迷關注視為當前AMG GT衍生車款的AMG GT4,也同樣再度於近日透露出不少相關細節。

不知是否中了來自同故鄉斯圖加特對手品牌PORSCHE的誘惑,使得原本坐穩車壇豪華龍頭地位的M-BENZ不僅直接衝著對手911車型推出AMG GT跑車,為了凸顯品牌在豪華之餘的獨特熱血運動風貌,原廠M-BENZ更有意接連以AMG GT為基礎開發車型,直指Panamera進而推出四門性能之作AMG GT4。

雖然以當前M-BENZ旗下車型來看,在四門類Coupe跑房車的級距中已有著CLS-Class盤據一方,不過為了明顯區隔出不同於CLS-Class的豪華調性,同時也加深更為濃烈的運動跑格,使得M-BENZ不僅有意將現行AMG GT設計上融入更為低扁流暢的胴體,同時B柱後方也將增設車門空間並以四門樣貌呈現。雖然本身是以運動跑格為訴求,不過為提升日常生活實用性,不僅車尾採上掀式開啟方式,同時也將會提供更為明亮的照明與行李擺放空間。

或許外觀設計上不比原先AMG GT來的硬派,不過動力方面的呈現也並未因此而跟著受到影響,基本旗艦車款除了沿用V8引擎之外,為符合一般需求同時在入門級距也將新增最大馬力約莫300hp的排氣量2.9L 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動力。至於直指PORSCHE Panamera全新的AMG GT4實際樣貌又將如何呈現,相信所有答案最快將會2018年一一地揭曉。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