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無須擔憂高門檻問題,讓LEGO版FORD GT一圓你的暴力美國夢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9/2015星期三)

在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車的情況下,為了營造品牌旗艦代表車款能在市場上有著一定的稀罕程度,除了採限量手法來販售之外,不少準買家也還得再經過車廠層層嚴苛的審查,最終才得以順利購買。不過對於一般民眾而言,雖然知道那會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相信在將過丹麥玩具大廠LEGO的巧手打造下,儘管尺寸可能要小上許多,但確實也無不是個另類的收藏選擇。

而歷經先前數次將尚未正式對外發表的作品,如FERRARI F40、LAMBORGHINI Veneno、TOYOTA Land Cruiser等,透過LEGO旗下專屬的LEGO Ideas平台釋出後,為了讓更多車迷也能以無痛的方式擁有首度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無預警對外發表的FORD GT。這回LEGO也再度以獨門方正的小方塊,再度築起所有車迷的積木跑車夢想。

畢竟是以積木的方式拼裝而成且車體格局比起原先也縮小了17倍,車身尺碼也不過270×110×80mm的尺寸,因此雖然細節無法拳拳到肉,不過在唯妙唯肖的呈現下,不免也讓LEGO版的FORD GT散發出更為不同的性能氣息。當然為講求真實度,不僅左右兩側的上掀式車門能輕易地開啟,舉凡車頭前方的車頭蓋與車尾引擎蓋也有著忠實地開啟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LEGO近年之所以會不同於過往如此積極地搶攻等比縮小的積木模型車領域,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是為了想向車廠爭取更多的授權費用,因此來自專屬LEGO Ideas平台所獲得的投票迴響,便成為LEGO與車廠間最有利的交握籌碼。至於未來LEGO又將會與哪間車廠合作推出全新的積木模型,不妨也讓我們稍微期待一下。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