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放膽玩色!讓TOYOTA Yaris Bi-Tone譜出動感新風貌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1/2015星期二)
被TOYOTA視為全球戰略小車代表的Yaris,自1999年首度亮相以來不僅成功擄獲喜愛都會小車的買家目光,在接連歷經三次不同世代的更迭下,無論是歐規版本或國內東南亞地區所販售的車型,也接續地紛紛搶在去年亮相。然而原廠為了讓Yaris能不再僅有保守的樣貌,歐洲地區的TOYOTA更毫不拘謹地在Yaris地身上玩起著色的遊戲。

雖然外觀容貌不變,不過不得不說即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Yaris,特別是在以〝Bi-Tone〞雙色的點綴,透過巴賽羅納紅、鉑金銅與珍珠白三元色為主軸鋪陳下,不僅更加凸顯濃烈的個性,有著強烈對比的金屬黑色調,更自前方車頭燈尾部延伸至A柱而起,採一路連貫至C柱為收尾的設計,作為相甫的搭配。

除了車頂部分大走個性化的創作外,在以低調的手法包裝下,同樣將在車展上發表的另一款版本Yaris,車頭正前方有著兩道八字鬍型鍍鉻飾條環繞的水箱護罩,也不忘同樣採用和車體外觀有著對比色調的鋼琴烤漆黑色調作為搭配,其中更以蜂槽網格狀的樣式來凸顯Yaris的運動特質。

而名為〝Bi-Tone〞的Yaris為了和外觀雙色有所呼應,車室內裝在以全黑色調的頂篷修飾下,舉凡座椅、中控台等部分也提供素黑、暖灰與漸層灰三款不同的搭配供買家作為選擇。另一款版本的Yaris雖然選擇不若前提的版本來的豐富,不過在以鋼琴烤漆黑的飾板點綴下,確實也營造出全新Yaris過往未曾所見的豪華。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