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壯大英倫紳士陣容,ASTON MARTIN將陸續推出全新七款不同車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5/2015星期二)

或許是嗅見金字塔頂端的層峰市場有著雄厚的潛力,使得英國豪華品牌ASTON MARTIN不僅未曾放棄LSUV的領域,在繼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推出休旅概念之作Lagonda Concept之後,更接連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更趨於實際量產樣貌的DBX Concept。而隨著在與德國豪華品牌M-BENZ雙方以股份交換利益的優勢下,對於ASTON MARTIN而言,不僅等同開啟另一條發展的大道,同時對於未來的布局似乎也有著更為明朗的目標。

為了不讓期盼已久的車迷失望,同時也能讓多金買家們有著多元豐富的車款選擇,ASTON MARTIN近年不僅將努力方向著重在跨界休旅車,在原廠的安排下,預料在近期未來的十年內,ASTON MARTIN也將會以全新車型來取代現有市場上所販售的車款。值得一提的是,在緊接而來的全新車型部分,就原廠當前的編制下,最多將會一口氣達到七款不同的車型。

針對品牌未來的發展趨勢,負責原廠執行長一職的Andy Palmer在近日受訪時則回應表示,雖然前提是要有足夠的資金我們才有辦法開發七款不同的車型,不過如果一切順利的話,為了避免讓全新車型太快淪為過時品並保有一定的〝新鮮〞度,不僅每款車型都將維持七年的販售週期,同時也會採每年輪番推出一款新車的進度。

值得一提的是,照原廠的計劃來看這七款車型之中,基本除了先前所提的三款全新跑車外,同時也包含兩款Lagonda房車、DBX跨界休旅車,以及一款仍在計畫階段的神祕車型。在執行長一番話來看,不僅令人更加期待ASTON MARTIN緊接而來的全新車款,同時如果要能達到年銷7000輛目標的話,恐怕也不再是無稽之談。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