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匯豐與紅豆伯FUN暑假,匯豐汽車邀請孩童遊玩九族文化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4/2015星期一)
 
匯豐汽車邀請苗栗、台中、彰化、雲林育幼院小朋友至九族文化村遊玩
 

匯豐汽車為讓育幼院孩童歡度快樂暑假,於8月18日 (二)22位同仁愛心陪伴中部育幼院孩童至南投九族文化村遊玩,共計4家育幼院150餘人暢遊九族文化村、欣賞日月潭美景,此外當日亦邀請南投愛心紅豆伯-鄒樹製作愛心紅豆餅,讓孩子們的暑假留下豐富美好之回憶。

 
左:感謝南投紅豆伯鄒樹參與《匯豐汽車與紅豆伯FUN暑假》公益活動 右:小朋友引頸期盼愛心紅豆餅出爐。
 
此次《匯豐與紅豆伯FUN暑假》活動,包含物資募集及愛心遊樂園兩大主軸,邀請匯豐全體同仁自主參與3家育幼院所需物資的募集,共募集29項文具、民生、運動、嬰兒、醫療..等用品。當日由匯豐同仁擔任小隊長,陪伴院童乘坐纜車飽覽日月潭風景、認識台灣原住民文化以及搭乘小朋友喜愛的遊樂設施,遊玩一整天,下午更舉辦紅豆餅饗宴,時常在偏遠小學默默付出愛心的紅豆伯-鄒樹帶領下,院童不但可以了解台灣傳統點心-紅豆餅的製作過程,亦能品嘗紅豆餅的美味。希望透過《匯豐與紅豆伯FUN暑假》活動,讓孩子們開心地玩、開心地吃、開心地FUN暑假,並透過一整天的活動增進孩子們彼此間的情誼,留下快樂的童年回憶,最後匯豐汽車特別贈送每位院童乙份開學文具組,讓孩子以喜悅的心迎接新的學期。

匯豐汽車秉持「以回饋社會的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於每年不定期舉辦愛心公益活動,期望能透過正向的能量,讓這股暖暖的愛與關懷能陪伴育幼院小朋友成長,未來亦期盼能號召更多人一起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的行列。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