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ETC再獲國際肯定! 遠通電收獲「2015年ITS世界大會產業成就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0/2015星期四)

ETC再度獲得國際獎項肯定,根據ITS亞太區宣布的最近消息,台灣ETC在與澳洲Intelematics Australia公司角逐之2015 ITS世界大會成就獎中成功勝出,勇奪「2015年ITS世界大會產業成就獎(2015 ITS World Congress Industry Award)」,遠通電收也將代表台灣,在10月於法國波爾多第22屆世界智慧運輸年會上,和來自歐、美的兩個獲獎團隊共同接受此獎肯定。

中華智慧運輸系統(ITS Taiwan)已正式發布訊息肯定遠通電收榮獲全球ITS最具代表性之獎項殊榮,並表示遠通電收以RFID技術實踐多車道自由流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服務,除了收費準確率達到99.99%之外,遠通電收以10個月的時間完成建置319個收費門架,並且成功轉換服務系統,也為全球首創。遠通電收也成功運用台灣便利商店及手機APP,提供便利的查詢及加值服務,使台灣ETC服務,成為台灣發展ITS的重要骨幹建設。

遠通電收表示,除了感謝ITS大會給予肯定,將以eTag高達94%利用率優勢,努力將e-Tag多元應用拓展至交通管理、智慧停車等服務,並應用至車聯網、物聯網等領域,積極協助政府發展智慧城市,成為台灣邁進智慧國家的堅強基礎。

遠通電收表示,ITS世界大會成就獎每年由亞太、歐洲及美洲等三大區域各自評選三大獎項-除本屆由遠通電收獲得之「產業成就獎(Industry Award)之外,各區也會選出「個人終身成就獎(Hall of Fame)」及「地方政府成就獎(Local Government Award)」兩獎項,而去(2014)年亞太區產業成就獎得主為澳洲運輸認證局(Transport Certification Australia)及韓國道路公社(Korea Expressway Corporation)。

今年7月,高公局也因為台灣ETC全面電子計程收費而獲得美國「IBTTA 收費系統卓越獎」,另外,遠通電收也以ETC卓越的系統、營運及服務入圍美國「百大科技研發獎(R&D 100 Awards)」。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