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打破歷史古都的寂靜,看Sebastian Vettel與FERRARI F12 Berlinetta大肆炒熱駕馭活動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0/2015星期四)

說起超跑品牌,儘管當前有著LAMBORGHINI、McLAREN,甚至更多重量級的品牌,不過相信以獨特火紅魅力之姿深深烙印人心的FERRARI,往往會是多數車迷口中的第一個答案。而自過去以來,FERRARI不僅在市售超跑的領域上有著卓越的成就,即便賽道方面更是一樣有著不遺餘力的強悍表現。

儘管目前FERRARI與其他九支F1車隊正展開為期近一個月時間的暑假,不過可並不代表原廠與車手便會如此安分地休息。相反地,為了滿足東歐地區的熱血車迷,原廠FERRARI除了在布達佩斯的Hungaroring賽道舉辦Racing Day的活動之外,更不忘讓旗下的當家車手,也就是當前四屆F1世界冠軍的Sebastian Vettel,作為炒熱活動的靈魂人物。

當然,如果光是僅有Sebastian Vettel的出席恐怕也還是不夠,因此為了增加活動的可看性,既然是在Hungaroring賽道上舉辦Racing Day的活動,自然也就不能缺少重點車款與車手的相互搭配。雖然最終不是由FERRARI當前旗艦馬王LaFerrari來炒熱氣氛,不過老實說,在F12 Berlinetta的搭配下特別是Sebastian Vettel以大肆甩尾過彎的場面,確實也足以讓現場的熱血程度High到高點。

搭載排氣量6.0L V12引擎的F12 Berlinetta,強勁的740hp最大馬力與69.9kgm的扭力,在結合7速F1 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所創造出3.1秒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與超過340km/h的極速表現,相信這樣的結果從副駕駛座上走下來的參加民眾臉上的表情,以及屢屢豎起大拇指來看,也不難發現那令人滿意的情況。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