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重拾勝利的榮耀,就由McLAREN P1 GTR領軍家族車款勁壓2015 24 Hours of Le Mans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2/2015星期三)

雖然有著象徵歷史榮耀的24小時利曼大賽(24 Hours of Le Mans)早在3個月前便已畫下年度的句點,不過相信仍不少與我們一同觀戰的車迷對於今年比賽有著深刻難忘的印象,當然備受眾人矚目的也不是僅有熱血緊張的24小時比賽,在比賽正式起跑之前的暖身活動,同樣也是車迷們不容錯過的焦點。

如同過去幾年,主辦單位都會讓重要的品牌在比賽尚未開始之前先情在賽道上進行約莫30到40分鐘的繞場暖身活動,而今年除了古董車之外,英倫兩大品牌ASTON MARTIN與McLAREN也同樣以推派出旗下重點車型在賽道上進行動態的展示。然而,不同於ASTON MARTIN僅針對GT3與LM GTE Am級距的車型,McLAREN則是毫不藏私地推派出歷代經典的當家代表,當然其中也不容忘記首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P1 GTR。

為了讓老車迷能重溫20年前McLAREN首次在24小時利曼大賽裡大肆奪冠囊括第一、三、四、五與十三名的喜悅,以及新車迷能嗅見McLAREN當今不凡的性能演繹,原廠McLAREN除了展出P1 GTR之外,連同數款P1、當年的F1 GTR,以及融入F1精神而生的650S Le Mans,也不忘同台大肆狂妄地喧囂躁動。

老實說,雖然今年24小時利曼大賽活動已結束多時,不過相信眾多難忘的經典畫面並不會因此而跟著結束,特別是McLAREN這回重口味地呈現出品牌旗下眾多極具象徵意義的車款之下,不免也令人更加期待明年其他品牌在進行動態繞場的展演時,又將以何種車款來接續今年的精采。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