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遠通盃南區勁旅出線,NBA中距離神人Beno Udrih 8/29親臨總決賽助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6/2015星期四)

由遠通電收所主辦的「第二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報名隊數創新高,南北區預賽共計960隊已全數額滿,南區預賽脫穎而出的48支勁旅將於8/29前進台北,與北台灣精英強隊爭奪總額達43萬元的豐厚獎金。遠通電收指出,今年遠通盃新增「科技全能組」、「輪籃鬥士組」和「熱血好漢組」,總報名隊伍可望超過千隊,「遠通盃」正式晉升國內前三大鬥牛賽。

遠通電收表示,挾著ETC獲得美國IBTTA頒發「收費系統卓越獎」及入圍「百大科技研發獎」的氣勢,今年遠通盃也更加國際化,29號總決賽當天,請到了美國街頭籃球之王Court Kings表演花式灌籃,另外還加碼特別邀請有NBA『中距離神人』稱號的灰熊隊Beno Udrih,親臨8/29遠通盃決賽現場,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近距離觀摩NBA球星神技,愛好籃球運動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特邀NBA球星決賽站台 遠通盃與籃球最高殿堂接軌

遠通電收表示,今年遠通盃所邀請到的Beno Udrih是灰熊近兩年重要的攻擊控衛,擁有著近六成的中距離命中率,在今年季後賽中屢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帶領球隊贏得勝利,交出平均得分14.3分、3.0籃板、3.7助攻的優異成績,是今年灰熊隊挺進季後賽第二輪的主要功臣。

顛覆既有3on3的刻板印象 科技3on3邀全民晉身科技咖

遠通電收表示,「第二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結合eTag智慧科技理念,新增「科技全能組」,只要您擅長APP手指投籃遊戲、投籃機,或對於定點小投籃有十足把握,就能組隊報名,請和親朋好友發揮團隊精神與默契,共同爭奪最高9,000元的冠軍獎金!最重要的是,凡報名『三對三科技全能組』,還有機會抽到Sony最新機皇 Xperia Z3。科技全能組熱烈報名中!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eTag 響應環保愛地球 和中華e-moving聯手推動節能減碳新生活

遠通盃將eTag講究省油、節能減碳的效益帶到籃球場上,特別與中華電動車攜手合作,為參賽的民眾爭取福利,只要成功報名遠通盃,就有機會抽中「中華e-moving電動二輪車」(市價 35,800 元),得獎者將於8/15於遠通盃官網公布。

官方網站:http://www.etag3on3.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tag3on3

2015第二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

比賽場次

日期

場地

北區預賽

8月22日(星期六)

台北信義區A13遠東百貨停車場

總決賽

8月29日(星期六)

台北信義區A13遠東百貨停車場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